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2017-11-17 09: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敲黑板、划重点,比2018来的稍早一些的“双十一”在万众瞩目的1682亿和1271亿中落下帷幕,各大品牌令人欢欣鼓舞的数据也早已出炉,回顾此次“双十一”,正泰电商表现抢眼,全网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敲黑板、划重点,比2018来的稍早一些的“双十一”在万众瞩目的1682亿和1271亿中落下帷幕,各大品牌令人欢欣鼓舞的数据也早已出炉,回顾此次“双十一”,正泰电商表现抢眼,全网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泰霸气】不小心“又双叒叕”夺冠刷记录

破亿!四连冠!

正泰自2014年开始独立运营电商业务,至今经历4次双十一。初生牛犊不怕虎,正泰电商业绩连年上升,2017年双十一,正泰电商全网销售达1.00028亿元,勇破亿元大关,全网销售同比增长89%。

其中,天猫平台正泰电工官方旗舰店单店连续4年蝉联电子电工行业,引众人关注。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泰放肆】太多项“行业”标题塞不下

高增长!稳!

2017年“双十一大战”,正泰电商斩获天猫平台电子电工行业多个“”:正泰品牌全网销售额排名行业;正泰电工官方旗舰店天猫单店销售额排名行业;天猫正泰电工官方旗舰店访客数排名行业。

据相关数据统计,天猫正泰电工官方旗舰店前5分23秒销售额即达1000万元,仅用820就完成去年“双十一”全天销量,当天销售额同比增长达48%。同样,在京东平台,正泰“双十一”营销也频频告捷,全天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高达470%。正泰电商全网获此佳绩,可谓不负众望,实至名归。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泰有料】破亿“小目标”里有“大泰度”

数据飘红的背后,正泰到底隐藏了哪些实力?

1、三军未动,粮草先行

早在双十一正式开始前,正泰电商团队便全力投入到“双十一”的备战规划中,通过客服工作流程深度优化,持续提升客服服务响应速度与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在“双十一”竞争最白热化的品牌宣传中,正泰独辟蹊径,成效明显。在天猫站内的推广,正泰首次尝试“居家化”直播风格,一改以往“尬聊”模式,抛却单纯产品介绍和店铺活动,将直播间直接搬到用户家里,为潜在客户,粉丝现场展示正泰产品的使用体验,累计获得超过28万次的粉丝互动。品牌站外推广,综合“快闪视频、KOL创意图文、创意H5、创意互动海报”等多元品宣内容,根据“双11”预热、引爆、总结三大节点进行全网持续投放,全面引流。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双十一预热“快闪视频”

2、用户导向,新品发力

基于主流用户的年轻化趋势,正泰在保持传统优势产品销售的同时,极为重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以用户为导向,在推进品牌年轻化的过程中,推出了一系列颇受年轻消费者亲睐的新品,如可定制化的大面板NEW2H开关;专为年轻消费者设计的创意球插、TAO2C智能排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IP定制开关、吸顶灯、音箱、排插;智能指纹锁、智能监控、智能空气检测仪等等,既体现了正泰的品牌时尚性,也展现了正泰产品超高的设计水平和研发实力。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3、服务为先,口碑经营

出色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产品的品质,更离不开贴心的服务。

“双十一”活动期间,正泰电商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从客户服务到物流发货,正泰力抓每一处细节,争取让消费者获得至臻至美的购物体验。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据统计,天猫正泰电工官方旗舰店在“双十一”当天,客服回复速度同比增长56%。回复字数相当于13本红楼梦;物流方面,为了让消费者尽快收到产品,正泰全面升级订单管理和仓库管理系统,优化操作流程,提高了订单处理效率,正泰旗下泰易达物流也向消费者展示了它的速度,凭自身强大优势,积极响应,火速发货。“双十一”当天16时30分,个包裹就送达浙江金华的客户手中,截止11月15日17时,已完成物流发货10万余件。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4、线上线下,协同共赢

新零售时代,正泰的营销模式也持续升级。通过线下门店与线上电商协同建设,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模式。双十一,数百家线下终端门店同步“狂欢”,爆款特价秒杀、疯狂送等优惠活动火爆现场,线上线下协同推广,相互引流,形成共赢机制。

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

双十一,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场买买买的狂欢;对于商家来说,是一场残酷的品牌之争。正泰双十一高增长的数据背后是“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各方面的稳健支撑。

也是用户对正泰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有力认可。

本文数据及排名来源:

1、天猫官方数据中心生意参谋后台11月11日实时数据

2、京东智商后台11月11日实时洞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