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业绩喜人 优质产品和服务是成功之本

2017-10-27 13:5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过去的2017大半年中,西门子家电不断创新,凭借融合领先科技和出色品质的产品,受到广大新生代品质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和青睐。据统计,2017前三季度西门子家电整体销量喜人,厨电品类销量更是增长迅速。

在过去的2017大半年中,西门子家电不断创新,凭借融合领先科技和出色品质的产品,受到广大新生代品质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和青睐。据统计,2017前三季度西门子家电整体销量喜人,厨电品类销量更是增长迅速。今年9月在2017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博西家电还与苏宁控股集团制定了500亿元的销售目标。双方未来将在产品定制、新品首发、智能家居、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引领家电行业消费升级的大势。

IFA展西门子家电展台

IFA展西门子家电展台

西门子家电获得出色市场表现的根本之一在于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产品创新。今年西门子家电推出多款重磅新品。上半年期间,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发布全新臻净系列洗碗机,采用全新玻璃门外观设计,搭载“家居互联”功能和5D喷淋系统,为消费者打造现代化嵌入式厨房提供了更多选择。今年8月,西门子家电为高端洗护市场再添旗舰产品,发布了iQ700系列洗衣机。该系列洗衣机拥有多种智能科技,搭载“家居互联”功能,配以10公斤超大容量等西门子洗衣机迄今为止最为丰富的功能组合。

西门子臻净系列洗碗机发布仪式

西门子臻净系列洗碗机发布仪式

西门子iQ700系列洗衣机

西门子iQ700系列洗衣机

除此之外,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入理解,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也是西门子家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本源。今年上半年,西门子家电积极与电商平台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便捷的消费和服务环境。基于京东大数据优势,西门子家电针对4-6级市场研发生产定制化冰箱,并于2017年4-5月份上市。这次合作这次合作既是西门子家电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的体现,也是品牌在C2B商业模式发展中的重要尝试。除此之外,西门子家电还与京东联合推出服务系统直连项目,用户在京东下单后可直接在京东网站上预约安装服务,之后西门子家电将实时接收预约信息,并为客户上门安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西门子家电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凭借创新产品和领先科技,西门子家电更是获得了业内广泛的好评和认可。在2017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西门子家电动态水润保鲜技术、 西门子燃气灶九段精控火力技术获得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组委会颁发的年度技术创新奖。同时,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17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报告数据显示,在所有同品类竞争者中,西门子家电在洗衣机和冰箱品类均获得了的消费者满意指数。

西门子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

西门子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

从致力于科技,不断推出领先产品,到充分洞察用户的习惯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西门子家电一直以高端现代家电佼佼者姿态,凭借尖端的德国科技为消费者的完美体验实力护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