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辉硅藻泥黑科技,解决所有糟心的家装难题

这是一条非常技术范儿的推送~
2017-10-25 10:0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骏辉硅藻泥在创新首推乐活概念店形象、为客户提供全新线下开放式家装体验的同时,品牌战略升级,重磅上线黑科技,引入领先VR家装体验技术,全线打通家居实景+虚拟印象,一秒解决那些糟心的家装设计难题!

现代硅藻泥家装都会面临客户各种各样的特殊户型结构、色彩纠结,或是等不及的方案催稿等多种家装难题。今年十月,作为专业硅藻泥家装,骏辉硅藻泥在创新首推乐活概念店形象、为客户提供全新线下开放式家装体验的同时,品牌战略升级,重磅上线黑科技,引入领先VR家装体验技术,全线打通家居实景+虚拟印象,一秒解决那些糟心的家装设计难题!

骏辉

骏辉硅藻泥·虚拟体验馆

·全面超级户型库,一键找到自己家

收纳包括万科、绿城、富力等房产楼盘的户型结构,精准数据,不用专门进屋量房测算,有效降低时间成本和误差损耗,实现与客户的快速沟通,确定家装方案。

骏辉

·一键布局,秒现装修效果图

为家装设计提供含有数十万家居建材模型的素材库,客户想要的各种家装风格全都有,出色的呈现效果让大家现场尖叫,不签单都不行。

骏辉

·骏辉工艺导入,个性定制 乐活家居

系统导入骏辉硅藻泥工艺素材,可以随时更新,随喜好进行随性搭配,业主自己也可以亲手尝试,720度3D装修效果带来真实体验,满足对创意个性家装的一切幻想。

骏辉

骏辉

·免费反复尝试,签单收房快人一步

在骏辉硅藻泥门店,就可免费尝试设计素材和模板,发现家装多样变化,选择钟爱的那一款,线上快速出图,线下高效施工。

骏辉

10月起,骏辉硅藻泥家装黑科技将正式登陆百家骏辉硅藻泥门店,真正让科技改变家装体验!复制地址进入骏辉硅藻泥官网(www.junhuijc.cn),获取更多硅藻泥家装案例!

骏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