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与佛山公开赛的美丽邂逅 让你爱上生活每一天

2017-10-12 14: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2017年,佛山公开赛推出了一个新的赛事主题:“爱生活,爱上高尔夫。”

爱生活—佛山高尔夫公开赛

在2017年,佛山公开赛推出了一个新的赛事主题:“爱生活,爱上高尔夫。”

In2017, Foshan Open launched a new tournament theme—“Love Life, Love Golf”.

和成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19—22日

举办地点: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南海高新区高尔夫路333号广佛新世界

和成

HCG友情赞助

本届佛山公开赛的主题是:“爱生活,爱上高尔夫”,而正是对于这一主题的认同以及对佛山公开赛这一国际平台的认可,促成和成卫浴与佛山公开赛的美丽邂逅,也让和成卫浴成为这场华南地区的年度体育盛事的赞助商。

It is the recognition of the tournament theme and the world-renowned Foshan Open that brings the partnership between HCG and Foshan Open, making HCG one of the sponsors of this annual sports event.

对品质的追求促成了双方的邂逅

和成

佛山高尔夫球会

和成

和成卫浴工厂

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总会给人们无限的动力,这也成为每一个致力于为世界呈献美好的品牌共同的诉求。这种诉求既促成了很多惊艳美物的诞生,也促成了很多美好的邂逅。

The pursuit of high-quality life always motivates people and also becomes a common goal of all the brands committed to bringing gratification, which has contributed to the birth of numerous satisfying products and intimate partnership between different brands.

理念的不谋而合成就了双方的合作

和成

和成

和成卫浴深信,卫浴空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私密空间,也是品质生活的象征。这一理念与佛山公开赛始终坚持向公众普及和推广高尔夫球运动以及这一“绅士运动”背后的文化礼仪、践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等主旨可谓不谋而合。

HCG holds firmly to the principle that bathroom is the most private space and the symbol of quality life, which highly matches the concept of Foshan Open—popularizing and promoting golf and the theme behind this elegant sport—encouraging golf etiquette and adopting a green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way.

精诚合作 共携未来

和成

和成

本届高尔夫公开赛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现赞助,HCG和成卫浴同为特别赞助商,不单凸显了广佛旺盛的生命力,更彰显了广粤文化非凡的魅力。

和成

和成

而佛山公开赛早已成为广佛最的体育盛事,能够拥有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可遇而不可求。佛山公开赛已不仅是华南地区体育爱好者追求家族品质生活与传承的理想地,更成为广粤与世界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这样的合作,和成卫浴更是以身作则,将研发和生产更加环保、安全的产品为己任,为大众营造洁净、舒适、环保和节约能源的卫浴空间。

和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