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携手碧桂园集团 共建适老生态圈

2017-10-10 10:0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7日,HCG和成卫浴与碧桂园橙家在顺德碧桂园总部完成了战略签约仪式。同时,国内首个『适老化联盟』正式成立。

2017年9月7日,HCG和成卫浴与碧桂园橙家在顺德碧桂园总部完成了战略签约仪式。同时,国内『适老化联盟』正式成立。

和成

▲HCG和成卫浴&碧桂园橙家双方签约代表签字

和成

▲ HCG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左)碧桂园橙家CEO王睿(右)

碧桂园简介

碧桂园是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销售约3088亿元,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作为拥有超10万名员工的企业,碧桂园大多数带装修产品平均售价仅为每平方米8000多元,是十强房企中的。碧桂园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并同时在教育、生活、医疗等方面,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

和成 卫浴

▲ 碧桂园集团顺德总部

和成

▲ 碧桂园员工办公区

和成

▲ 碧桂园顶层花园

适老化联盟成立

近年碧桂园从整个集团层面,一直致力于掘金养老市场。养老社区作为碧桂园的重要战略,碧桂园接下来会打造完整的适老化生态社区。而这样的战略背后,碧桂园集团也在试图搭建起软、硬、服务兼具的内部生态圈。会议当天,由碧桂园集团副主席助理赵涵宁、碧桂园物业部副总经理徐彬淮、碧桂园大健康部运营总监孙魁、碧桂园橙家CEO王睿与HCG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共同出席签署了成立国内适老化社区联盟。

和成

▲ 国内适老化联盟成立

适老化改造研讨会

HCG和成卫浴是世界知名卫浴品牌,历经80多载历练,拥有强大的创新和研发能力,并作为无障碍养老产品的领军企业。此番与碧桂园集团的强强联手,旨在提供更符合老年人需要的产品,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打造完整的适老化生态社区。

和成 卫浴

▲ 搭建适老化生态圈圆桌讨论会

和成

▲ 碧桂园橙家CEO王睿介绍适老化生态圈

和成

▲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接受佛山电视台采访

现场20多家媒体共同报道,关注社会养老问题,HCG和成与碧桂园双方企业各抒己见,发挥各自领域之专长,携手共建适老化生态圈,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更安全、更全面的生活照顾,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