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强强联手湖南台“中秋之夜” 引领家居行业品牌升级

2017-09-20 11: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芝华仕下功夫用自建上游供应链的方式,与国外上游企业争取定价权,既控制了成本,又保证了质量。在大家更为关心的大宗皮革的采购上,芝华仕建立了先进的全球采购系统,采用大数据管理,借助汇率政策,用信息差来赢取价格差。用规范的制度管理和开放的信息共享系统,来提升经销商的经营能力,压缩渠道成本。

2017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一贯收视率遥遥领先的湖南台“中秋之夜”也开始预热,阳光暖男 、《美味情缘》CP &Mike等明星阵容逐次亮相,同期揭秘的重磅信息则是,跨国家居品牌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沙发的正式加盟。

国内国际市场突飞猛进,芝华仕做更懂爱的民族品牌

芝华仕下功夫用自建上游供应链的方式,与国外上游企业争取定价权,既控制了成本,又保证了质量。在大家更为关心的大宗皮革的采购上,芝华仕建立了先进的全球采购系统,采用大数据管理,借助汇率政策,用信息差来赢取价格差。用规范的制度管理和开放的信息共享系统,来提升经销商的经营能力,压缩渠道成本。

这一整套成熟的控制成本的体系,都让芝华仕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市场定价话语权,这也满足了品质感与性价比的同步需求。从芝华仕的官网提前曝光了几组“中秋之夜”的指定产品来看,这些产品无一例外,除了舒适度外,它们还具有艺术观赏价值,有个性有设计感有品位,功能百搭,也难怪有消费者说,用经济舱的价格,体验了头等舱的尊贵。

正是因为取得了市场定价权,芝华仕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顺利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实现国内国际双丰收。

一方面,敏华控股在工商联发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位居行业榜首。“芝华仕”同样不负众望,成绩不俗。据欧瑞国际2017研究报告显示,芝华仕沙发在中国功能沙发市场份额占比已高达37.7%,已经连续7年位居市场前列。在中国拥有超过2000家品牌专卖店,产品更是广泛运用于世博会、高铁、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高端领域。

另一方面,敏华控股用25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一家跻身美国十大供应品牌的亚洲家居企业,是当今全球智能家居企业的领导者。作为敏华控股旗下著名的芝华仕家居品牌,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

用发达国家的标准来做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双翼齐飞,芝华仕有着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更为深刻的家国意识。“将欧美消费者消费的优质家具带给中华民族的消费者”,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香港太平绅士黄敏利博士在接受新华网的专访时斩钉截铁地说,“我们希望以欧美国家家具产品的标准和品质更好地服务内地消费者”。这也正是芝华仕热情加盟“中秋之夜”的深层原因——“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借由传统佳节,借由热门综艺,敏华及其旗下芝华士饱含的家国情怀在这一天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达。

新建第五大“工业城” 粉丝“带货”全程无忧

芝华仕此次联手的湖南台,是中国省级卫视的龙头老大。去年的“中秋之夜”,湖南台力压央视,以收视率2.44排名同时段首位,全球上亿观众收看了电视直播,覆盖率和影响力是有目共睹。 今年,“湖南台中秋之夜”的官方微博,已经有2016214位粉丝关注,微博上的话题互动参与度极高,一条“中秋之夜你期待的CP”,发布就收获了几万人的互动评论。

10月4日“中秋之夜”当晚,晚会还将在多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经历了前期的预热,消费人群覆盖率可想而知。再加上明星们的背书,粉丝们“带货”无忧,无疑是品牌与消费者的双赢。

事实上,拥趸众多成为了湖南台“中秋之夜”和芝华仕的共性。湖南台“中秋之夜”将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和重量级神秘明星回报粉丝的厚爱。

为满足国内市场迅猛高涨的需求,敏华控股从2005年起率先在进行了战略布局,先后在广东惠州、江苏吴江、天津等地建立4大现代工业城,分别服务华南、华中西南、华北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西南市场,2017年敏华控股启动新战略布局,加大投入在重庆建立第5个工业城。自此敏华控股形成了跨越东南西北的全面布局,工业城及其他总建筑面积高达180万平方米,产能达到139万套沙发床垫,成为了中国乃至国际较大的家居创造企业及品牌。

同时,敏华控股以5大工业城为依托,建立起了高效的物流配套体系,为合作伙伴免费送货上门,从消费者下单到送货上门,最快可以实现当天交货,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升级体验需求。

携手湖南台 芝华仕引领行业品牌升级

作为跨国家居领导品牌,芝华仕对市场一直保持敏锐的嗅觉,并果断判定家居品牌的年轻化势在必行。在第40届中国上海家博会上,敏华控股率先向市场释放品牌年轻化信号。这次展览,共对外展出了芝华仕头等舱系列、芝华仕都市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系列以及Fleg北欧宜居系列。这些产品的设计感强,紧跟时尚潮流,多功能设计又符合年轻人“我的生活我做主”的居家态度。

这一点也恰恰与和“年轻化”为品牌概念核心的湖南台很是默契,相信在“中秋之夜”,年轻青春的热情将青春的品牌照耀得更加璀璨夺目。

湖南台和芝华仕,一个是电视媒体领域的先锋代表,一个是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双方在“中秋之夜”结缘,将会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怎样快乐中国,居家爱家的中秋记忆?据知情人士透露,“中秋之夜”还特别定制了芝华仕坐镇的神秘环节,届时还会有神秘大咖驾到现场,神秘将在当天晚上一一揭晓,敬请锁定10月4日20:10分芝华仕&湖南台“中秋之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