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2017-08-25 09:3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匠心的设计,是点亮生活的星星火苗,是提升格调的拳拳清风。在这炎炎夏日,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以真材实料的功夫,为你重新定义开关插座美学,让你在灼灼热气中体验一丝清凉。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导语:匠心的设计,是点亮生活的星星火苗,是提升格调的拳拳清风。在这炎炎夏日,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以真材实料的功夫,为你重新定义开关插座美学,让你在灼灼热气中体验一丝清凉。

『开启开关新纪元』

创新和突破,不时带给生活别样的惊喜,巧妙的改变,就能成就别样的人生体验。即便是面对一枚小小的开关插座,飞雕也凭借匠心和巧思,将它打造得更加精致和完美。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突破传统面板的固有尺寸和既有材质,改变不止一点点。

突破1大,不止一点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90mm超大面板,一改传统面板86mm的尺寸,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开合更加流畅,同时提供了更大的容线空间,便于安装接线。

突破2稳固,超乎想象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92.30g超厚实用料,2只相当于3只普通产品的重量。背板采用获得新型实用专利的蜂窝结构加强筋设计,产品力学稳定性强,支撑性好,坚固耐用,整体受力强度全面增强。

『关注消费者需求』

作为面向消费者需求而生的产物,衡量一枚开关插座的好坏最终仍取决于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程度。因而,飞雕全面立足消费者的需求标准,从六大方面完胜市面上的同类产品。

面板PK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90mm*90mm超大尺寸面板设计,时尚大气;超厚实用料,2只相当于普通产品3只重量,稳固耐用

普通开关:86mm*86mm常规尺寸,外观平泛无奇;轻质用料,质感较为一般,耐用程度较M7明显偏低

材质PK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产品面板、背板及功能键的塑料件部件全部采用全新优质PC材料,耐热性、阻燃性、抗冲击性高,并承诺绝不使用回料。

普通开关:优质PC材料与普通材料混合使用,耐热性、阻燃性、抗冲击性较差,材料新旧程度难以估测。

端子PK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采用超大接线端子,可容纳4根6mm2电源线,便于安装接线。

普通开关:接线端子尺寸仅为M7系列的2/3,电源线容纳度有限,安装难度高。

线槽PK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多尺寸出线槽设计,多种尺寸可选,可适配市面上大多数线槽,适用性强,灵活性高。

普通开关:单一出线槽尺寸设计,出线槽较小,只能针对少数尺寸的线槽,局限性高。

螺钉PK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采用螺钉防脱落设计,避免电工安装过程中螺丝脱落,可提高安装工作效率。

普通开关:螺钉设计不具备防脱落功能,安装过程中存在意外失误的可能性,直接影响安装效率。

插孔PK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五孔二三插孔心采用40mm超大间距设计,插孔间距超过20mm,两个较大的插头可同时使用,产品更加实用。

普通开关:插孔间距有限,无法同时承载两个较大插头的使用。

『美焕家居新风尚』

除了优质的产品内核,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也能完美融入不同风格的居住空间,成为墙面的一道精致点缀,成为点亮家居空间的一抹别致风景。

现代简约家居

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的白色外观,简约而不单调,完美适配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纯白的超大面板静静吸附于墙面之上,像是一道安静的陪伴,点缀一方精简的空间。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古朴优雅家居

古朴优雅的家居风格同样需要简约低调的开关插座来修饰装点。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的极简外观,绝不喧兵夺主,但大气时尚的造型又恰恰迎合了古朴优雅家居风格的沉稳内敛,彼此相得益彰。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地中海风家居

地中海式家居风格充满着浪漫风情,淡淡的蓝色掩映着神秘与自由的气息。纯白的飞雕M7系列大板明装开关插座,点缀在海洋蓝中,蓝白交相映衬,把家居空间打造得更加典雅与舒适。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专注开关30年,以精工品质,为客户提供时尚且安全可靠的开关为己任的飞雕电器集团,长久以来坚持不懈地革新开关美学,始终恪守匠心与品质,只为全面优化升级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且看飞雕真材实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