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展丨BWT倍世Frank:把饮水健康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2017-06-08 20:17:00  房天下 李晓静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BWT德国倍世,欧洲第一净水品牌,从马尔代夫岛屿海水淡化、医药超纯水,喜力啤酒生产用水,家庭、办公室、个人饮水,实现全领域净水,这家BWT德国知名净水品牌一参展,便吸引了无数业内观众的目光。

6月7日-9日,2017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正式开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水处理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水展云集了3200家参展商,规模突破20万平米。BWT德国倍世,欧洲净水品牌,从马尔代夫岛屿海水淡化、医药超纯水,喜力啤酒生产用水,家庭、办公室、个人饮水,实现全领域净水,这家BWT德国知名净水品牌一参展,便吸引了无数业内观众的目光。房天下访问到了BWT全球销售总监Frank Neuendorf 先生,听他畅谈BWT德国倍世的发展状况。

1

嘉宾:BWT全球销售总监Frank Neuendorf 先生和BWT中国区总经理葛中华先生

【房天下】:BWT德国倍世一直是赞助一些国际赛事,但是都是跟运动体育有关的,能否谈一下未来在品牌方面的一些推广战略呢?

【Frank】:BWT德国倍世从2015年-2017年,赞助了很多国际体育赛事,主要有:DTM 房车大师赛、国际高山滑雪锦标赛、 F1 赛事印度力量车队。对运动赛事的赞助,为什么会选择赞助体育赛事,主要是因为运动跟水是息息相关的,运动后需要饮水,而BWT德国倍世的英文名字是BWT(Best Water Technology),翻译成中文是水处理技术公司,更是通过了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该认证标准是水处理行业的标准。BWT德国倍世从事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水,那么运动是健康、力量、速度、能力的展示,所以运动跟BWT德国倍世健康水的主题非常切合。

3

BWT德国倍世展位

【房天下】:持续创新,回归产品本质,让产品真正成为展会的主角是这次展会的展示重点,很多企业一直不断强化研发和制造能力。我们今年展示的这些产品搭载了哪些新技术,新产品亮点是什么?

【Frank】:BWT德国倍世不断的研发创新,是公司永恒的主题。除了对原有的生产线进行型号的扩充以外,BWT德国倍世还有新的产品带给市场。例如,今天的水展,BWT德国倍世的主题是:“BWT镁离子生活馆”,浪漫演绎“我的美丽24,不一样的镁离子生活”,在BWT德国倍世的展位上,我们告诉大家哪几个是适合饮水的,传递正确饮水的习惯,产品方面除了过滤水的纯水机,还带来了矿化水机,这款产品可以增加水中的镁离子,因为水处理不仅仅是净化水,让水干净,同时BWT德国倍世还要让水中增加健康的物质,帮助消费者打造活力、健康、美丽、美味的德式品质生活。

2

BWT德国倍世产品

【房天下】:现在净水设备内部结构的发展方向已经日渐清晰了,从技术上来看,无电、无泵、反渗透已基本成为市场主流。那么能否介绍一下BWT德国倍世产品的技术特点?

【Frank】:BWT德国倍世纯水机的特点,是模块的作用,使它的得水率非常高。没有泵,没有储水罐,因为储水罐将来在使用过程当中,经过这个时间以后,会变成一个污染源。那我们的设备,的一个就是说它的得水率可以达到50%,如果前面的预处理做好,它甚至可以达到75%,这样的话我们对环境,对地球就会非常好。

【房天下】:关于产品研发方面,能否重点谈一谈 BWT 对中国净水器市场带来的冲击,以及为中国消 费者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

【Frank】:BWT德国倍世在欧洲水处理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它在欧洲有五大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并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如今在世界各地已拥有70多个下属公司。在产品这一块,我们带给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是一个健康的体验,一个家庭的净水对孩子的成长也很重要。有这个健康的理念后,希望能有更多的环保的理念,优质的产品。

【房天下】:在品牌塑造方面,BWT德国倍世的策略重点是什么?

【Frank】:BWT德国倍世会继续体育赛事的赞助,因为这些赞助是全球性的,包括F1的赞助,今年4月份在上海,应该说也带来了很多BWT的元素。目前我们在有1000个左右的经销商,他们有很多的活动,有很多的培训,这些都是BWT德国倍世在市场上建立品牌效应的一个重要的力量。当然,BWT德国倍世继上海国际水展之后,也将开赴全球国际参展之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