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沈宏伟:智能科技水槽引领健康新生活

2017-06-01 23: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欧琳集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宏伟。

5月31日-6月3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继续秉承和发扬“诚实、守信、实效”的办展理念,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100多家厂商集中展示了厨卫设备及智能化家居产品,传递国内外市场信息,交流世界先进技术。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欧琳集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宏伟。

欧琳沈宏伟 智能科技水槽 上海厨卫展

欧琳集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宏伟

【房天下】:沈总您好,欢迎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我们知道欧琳并不是次参加上海厨卫展,与往年相比,您觉得今年的厨卫展有什么不同?

【沈总】:欧琳其实一直伴随着厨卫展在成长,欧琳也在为厨卫展增光添彩。一路走来,参加厨卫展不单单是为了招商,更多是品牌的建设。厨卫展是品牌展示实力的良好时机。

【房天下】:欧琳之前推出过欧琳净水水槽,推出之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那在今年的展会上,欧琳又带来怎么样的创新突破呢?

【沈总】:代净水水槽推出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第二代净水水槽搭载了更新的净水核心的技术,让健康好水能够看得见,每一口水,都能知道它纯净到什么程度。当然,还有跟互联网、手机等等无线的连接,随时随地监测到产品的使用状态,也就是滤芯的使用状况。虽然设定可能是16个月,但根据水质不同,使用的时效性也有很大区别。这是第二代产品的亮点。也就是把科技转化为实实在在能够看得到的东西,喝的每一口水都有保证。

【房天下】:在今天的展馆之内,欧琳涵盖了净水、卫浴、还有水槽,想问一下,这三者有什么样的内在联系?这样的布局对欧琳整体的发展又有什么样的重要意义呢?

【沈总】:三个产品,一个是喝的水,一个是用的水,一个是吃的水。这三个水都通过净水器这个产品来体现。喝的水,我们可以把水槽与净水器结合,能够喝到更健康的水。同时这个水又能在煮饭时使用,这是跟厨房的结合,所谓使用水。跟花洒结合,可以通过我们的净水产品,它有全屋定制,有软水的软化功能,可以美容容、清洁,长期使用对皮肤有好处。用软化水洗头发,长发也会更柔顺。这就是三个产品的内在联系。

未来,欧琳要把与水相关的内容做的更深、更透。与水有关的三个空间是厨房、卫生间和阳台。而这三个空间将关系到欧琳未来的战略布局。

【房天下】:沈总,我们都知道展会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进行招商。在招商方面,欧琳都能够提供什么样的支持?

【沈总】:招商这块,除了正常的支持外,欧琳还有强势装修支持、销售政策支持、广告支持、帮扶支持和服务支持。除了五大支持以外,还有很多细分。展会期间加盟欧琳,加盟商会得到更多的优惠。

【房天下】:现在是智能化时代,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中,欧琳如何巩固并加强现有的市场地位?

【沈总】:都在讲智能互联网、智能家居等等的,在水槽领域里,欧琳也是领军者。除了一代二代净水水槽的推出,未来还有更多的功能性水槽推出。从物理性方面,硬性调节来加强我们的产品。另外,欧琳更强调从消费者角度讲,从生活方式讲,提倡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卫生的洗涤方式。

比如说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净洗水槽,它是将洗、切、沥、饮的诸多功能结合一体的产品,既有跟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有机集合,又有高科技含量的智控龙头,除机械开关外,还有触摸式放水的功能,同一个龙头上都可以实现。这提倡的就是一种生活品质、生活理念。从软性讲,我们也会引领一种洗涤方式。家,大多数都是一块砧板打天下,但其实在很多星级酒店,冷菜区、蔬菜区、熟菜区、冲洗区、消毒区等都是分开的,为了保证食品安全。欧琳就倡导这种生活理念,我们也在践行着自我提出来的健康、环保、绿色理念。

【房天下】:好的。谢谢沈总接受房天下的采访。(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