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程波:柏厨,做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2017-05-31 22:14: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柏厨,我们会更懂中国人,做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5月31日-6月3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继续秉承和发扬“诚实、守信、实效”的办展理念,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100多家厂商集中展示了厨卫设备及智能化家居产品,传递国内外市场信息,交流世界先进技术。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程波先生。

柏厨橱柜

【采访嘉宾】: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 程波

【房天下】:程部长您好,那么首先想问一下,这次柏厨参展的主题是什么,这次带来的主要是哪些系列的产品?

【程波】:柏厨这次展厅还是围绕着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新中式的理念。我们在这次的展厅设计当中把中式元素和我们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些元素融合起来了。

柏厨橱柜

比如说我们在一些线条,包括在一些八角形、太极等中式元素运用起来,正好柏厨“中国人品质厨房”的定位是相吻合的。

同时,我们说的新中式,它的包容性非常强。在我们的产品库里面,也会涉及到美式或者其他风格,但是我们主要的品牌调性和我们的强势产品还是以新中式为主。

柏厨橱柜

柏厨橱柜

【房天下】:在新产品研发上,会不会针对年轻的一些群体做一些调整?

【程波】:会的。我们这次展出的产品就是以这种理念去做的。我们印象中的中式可能比较繁复,但是其实我们在新中式的设计中,更多的为了当今年轻消费群体去进行产品方向上的调整。让更多的年轻人使用产品的时又能在消费习惯和审美观念上能接受。

柏厨橱柜

【房天下】:当电商渠道发展的越快,体验跟服务也变得越来越重要,针对这一痛点,柏厨是否有一些举措?

【程波】:目前柏厨在整个行业里的一次交付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还是比较不错的。我们会通过MPS和NTS来监控门店对客户的满意度和一次交付成功。同时,我们会对客户在使用以后的认知度,包括二次推荐进行监控,来把整个服务体系建立起来。

此外,在终端对服务人员的培训和服务人员实际操作指导上面,我们会建立当地直营服务指导的体系。

柏厨橱柜

【房天下】:智能家居这个概念已经被提及了几年了,您认为这几年厨卫空间的智能化是否有较大的提高,柏厨在智能方面有怎样的突破?

【程波】:从柏厨的发展上来看,我们叫方太集成厨房。为了专注在橱柜这一块,能建立自己的品牌和服务理念,所以我们成为了现在的柏厨,我们的背书是方太集团高端橱柜品牌。方太集团的橱柜品牌就是柏厨,柏厨是方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我们有20多年的厨电制造和设计经验。在厨房设计的时候,很多厨电要和橱柜来进行搭配,做到技术上的融合。在这方面我们会和我们的厨电保持紧密的对接。在配套上面,我们真正能做到把工艺和技术融合起来,包括客户的体验,能真正做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