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骏朗二代晶睿上市,带上好礼 共享装修新革命!

2017-03-07 17:5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骏辉3.15,五重活动大礼相送,4月18日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只要通过骏辉硅藻泥微信(junhui_guizaoni)或微博(北京骏辉硅藻泥),发送“硅藻泥装修工地与笑脸”照片2张,以及联系手机号,就有机会获得5月三亚绿肺全家行(限3人)名额1个,全国共3个名额!

骏辉硅藻泥315好消息连连

除了北京展会招商大获全胜

我敢说你搞不好就漏了这个

没错!

骏辉硅藻泥骏朗高效能系列二代晶睿

3月即将上市啦~

天然精纯!高效除醛!!自由呼吸!!!

Right Now!

带着骏朗晶睿,迎接装修新!革!命!

骏辉315活动

骏朗高效能系列2代 晶睿 硅藻泥材料通用型高效硅藻功能包

净含量:125g 保质期:36个月

成分硅藻提纯物、催化离子

主要功能:硅藻泥材料通用型高效硅藻功能包,高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消除异味、杀灭细菌,净化环境空气。 *与骏朗·晶逸叠加使用,可达到更好除醛效果

这年头,没有怎么能办大事呢?

骏辉硅藻泥为了晶睿上市这件大事,精心而又细致地筹划了

“3.15醛净中国 晶睿千万好礼派送”活动

想要好礼?

把下面这份籍收藏好先!

骏辉315活动

活动时间:3月8日-15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通过骏辉官网(www.junhuijc.cn)3.15活动报名页面(http://t.cn/RitPUGS)或关注骏辉硅藻泥微信(junhui_guizaoni)并发送给骏辉一个你的装修梦想,持骏辉回复短信,到任意一家骏辉硅藻泥店面,免费领大礼!

五重美居大礼

1. 新品大派送

持骏辉回复短信,到任意一家骏辉专卖店,就可以获得价值500元的硅藻泥伴侣骏朗高效能系列二代晶睿功能包2包。

2. 随单赠晶睿

持骏辉回复短信,到店购买骏辉硅藻泥各系列基础料,可按配比量获赠骏朗高效能系列二代晶睿功能包。

3. 7000个免费儿童房

先发送装修梦想的前1000名装修业主,购买骏辉硅藻泥全屋方案,100%获赠儿童房硅藻泥材料+施工(每人仅限一间)。

4. 7个免费全房

3月9日—15日,每天从前一天的骏辉硅藻泥签约的全房客户中,抽取1名免单客户。

5. 三亚绿肺全家行

4月18日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只要通过骏辉硅藻泥微信(junhui_guizaoni)或微博(北京骏辉硅藻泥),发送“硅藻泥装修工地与笑脸”照片2张,以及联系手机号,就有机会获得5月三亚绿肺全家行(限3人)名额1个,共3个名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