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智能吊顶用上航天高科技啦!

2017-01-05 16: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荣事达智能吊顶近期准备推出光暖电器啦!光波取暖作为航天科技的产物,采用远红外光波管或电阻丝通电产生远红外线,其原理与太阳光的远红外光波是一样的。下面小荣介绍下光波取暖电器的几大优势。

荣事达智能吊顶近期准备推出光暖电器啦!光波取暖作为航天科技的产物,采用远红外光波管或电阻丝通电产生远红外线,其原理与太阳光的远红外光波是一样的。下面小荣介绍下光波取暖电器的几大优势。

荣事达智能吊顶用上航天高科技啦!

1.安全取暖

光波取暖的发热原件采用封闭式运行,内置产品过热保护装置,开关采用先进的电路互锁控制,无论如何操作均不会发生危险。

2.节能环保

光波取暖,升温时间辐射升温快,通过红外线辐射和空气对流迅速对空气加热从而提高环境温度,电热转化效率高达98%以上。

3.一机多用

光波取暖同时有照明、换气等多种功能,它内置嵌入式照明灯泡,还配置超净音大排风量换气扇,大轮径、低转速、低噪音,能迅速排除浴室的雾气和浊气,保持浴室空气清新。

4.保健医疗

光波取暖的能量发射方式是以远红外辐射为主,它所发射的远红外波长在8um-14um之间,这段波长的远红外线谱被称为“生命之光”,占整个波长的80%以上。同时它能够被空气中的水分子,吸收产生共振摩擦热效应,实现了快速提高采暖环境温度的作用。特别是能有效的活化人体组织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免疫能力,同时还具有防臭除湿抗菌等效果。

荣事达智能吊顶用上航天高科技啦!

功能模块主要分为:照明模块、取暖模块(要分风暖、灯暖还有光暖)、换气模块。

照明模块一般由主照灯和辅照灯组成,部分还有装饰照灯。主照明以提升空间亮度为主,使房间充盈着柔和 、迷人的光线,令空间人性化 ,主要有超白玻璃面罩灯、全透亚克力灯、筒灯、水晶灯。辅照明则以强化突出光线,局部重点照明,以射灯为主。

荣事达智能吊顶用上航天高科技啦!

光波管在工作时亮度低,热效高,取暖时不刺激人的眼睛,同一般的灯暖相比杜绝了光污染,实现健康取暖。由于光波管发出的近红外线接近阳光,更为自然,兼具空间取暖及红外理疗的实用功能,所以四维光波取暖已渐成为绿色取暖方式。目前四维光波管已渐应用在一些家庭理疗器械上,成为家庭常备保健器。

荣事达智能吊顶用上航天高科技啦!

当然,小荣温馨提示下大家,不管是风暖还是光暖,尽量别安装在沐浴区正上方,除了安全因素,另一原因是不舒服。以风暖为例,风暖吹出来的热风在40°C以下,比热水的温度低,如果洗澡时对着吹,会感觉到冷风,这也是有部分人说风暖很冷的原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