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管道培训再度起航

2016-11-14 17: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8日、9日,伟星新材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继续强化《住宅装饰管道系统》培训认证体系,在首期开班后紧接着再连开两班,不断促进管道系统规范化。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计100余人,整体学习氛围高涨,学员认可度较高。

11月8日、9日,伟星新材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继续强化《住宅装饰管道系统》培训认证体系,在首期开班后紧接着再连开两班,不断促进管道系统规范化。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计100余人,整体学习氛围高涨,学员认可度较高。

本次两班培训依旧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组织,伟星新材上海分公司承办,参与培训的人员主要有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培训学校副校长张珺、 、上海市劳动局管道工鉴定专家黄富明老师。

培训开始前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培训学校副校长张珺首先对本次培训对上海管道工行业规范的意义做了全面的阐释:管道工行业像电工一样持证上岗是大势所趋,协会与伟星合作开展管道系统培训开行业先河,为以后行业的规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培训学校副校长 老师给学员做执行证书体系介绍并强调本次培训后通过考试的学员得到的证书是由上海装饰装修协会联合伟星新材首创住宅装饰行业管道工权威认证,并对其认证机构,认证功能以及认证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激发了参与培训的水工师傅的参训热情。

上海市劳动局管道工鉴定专家黄富明老师作为管道行业的资深学者,向学员深入浅出的管道工程的基本概念,其中包括管道 、管道组成件 、管道系统 、管道工程 、工业管道 、民用管道 、工艺管道 、辅助管道 、管道分类等让学员对每天接触的管道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伟星安装服务部负责人马先军结合伟星特色安装服务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补充并将伟星自主开发的施工APP进行了现场演示,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有培训的内容结束后,结合当日所讲内容对学员的考核分笔试以及面试两个部分,实操过程中每一位水工师傅都一丝不苟的进行作品的实操焊接,任何职业只要你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的足够精细,你就是匠人。

好的工艺需要被认可和传承,关于管道系统培训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