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空出世!客来福11月11日火力全开,荣登定制衣柜前三甲

2016-11-14 15: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客来福10月份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双11荣登定制衣柜前三甲!今日的成长和发展,感恩国家,感恩客户,感恩客来福的钢铁战士,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客来福家居新战力爆棚,以黑马形象横空出世!3000万、5000万、8000万……,截至2016年11月12日凌晨00:00,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以近8500万顺利收官!

荣获全屋定制类目第7名

定制衣柜前三甲

仁豪居品

仁豪居品

仁豪居品

客来福全体家人以及线下500多家旗舰店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仁豪居品

仁豪居品

仁豪居品

目标达成的喜悦

在公司确立“开启互联网全屋定制时代”的发展战略后,客来福天猫旗舰店进入全速发展期。如此骄人的成绩是消费者对客来福的认可,彰显了客来福强大的品牌实力,也进一步奠定了客来福在定制家居行业里佼佼者的地位。客来福之所以能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全面爆发,一跃成为双十一中闪耀的新星,得益于客来福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

仁豪居品

客来福10月份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双11荣登定制衣柜前三甲!今日的成长和发展,感恩国家,感恩客户,感恩客来福的钢铁战士,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