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好墙,让中西文化相互交融——克洛斯威硅藻泥在G20峰会魅力绽放

2016-09-05 14:2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举办,克洛斯威硅藻泥被此次峰会酒店建筑方选为中心墙材。在满足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愿望中,克洛斯威以一面好墙的泥术魅力让中西文化在此相互交融。

克洛斯威的一面好墙,源于对建筑历史文化的延承。墙面一端,深汲中西不同地域文化艺术美,墙面另一端则展现和谐开放理念以及“绿色”生态人居之美。延伸到每个居室主人或空间设计者的内心世界中,该是一种古朴自然、儒雅真性情的流露吧,心之所向,则境在超然。

在G20的舞台上,这面好墙有克洛斯威硅藻聚落和金砂纸产品,在建筑美与自然美相互融合中,复兴传统,打造当代。在杭州G20峰会这面好墙的身畔,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20个国家领导人,还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国际友人。在与自然融合中,克洛斯威硅藻泥安静如处子伫立于世界贵宾的身边。

硅藻泥

 

在建筑空间内,在世界瞩目中心的G20峰会舞台上,一面好墙的文化艺术魅力从工匠们的指尖中播撒而出。昨天,克洛斯威是硅藻泥行业“才学与颜值”的担当者,今天,克洛斯威俨然已是硅藻泥壁材领域里文化名片,这是克洛斯威人一直以来坚持高端硅藻泥品牌的匠心果实,也是种荣耀。

14岁,新高地,亦是新起点,在克洛斯威硅藻泥专注高端十四载的历程里,面对环保壁材市场无比广阔的未来,对克洛斯威人来说,并不着急一时的奔跑,以倾世之美引领健康美学新潮流,用匠心慢慢陪伴岁月流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