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E3E4系列热水器六剑齐发 打造智能TOUCH梦之队

2016-08-19 13: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上半年热水器市场耀眼的明星产品,能率E3E4系列凭借着独创的液晶控制屏TOUCH技术,推出半年来便销量节节攀升,备受市场追捧,消费者好评不断。近日,能率又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份惊喜——E3E4系列全新12升机型正式上市,至此能率E3E4系列形成了市场上这一级别完备产品线。

作为上半年热水器市场耀眼的明星产品,能率E3E4系列凭借着独创的液晶控制屏TOUCH技术,推出半年来便销量节节攀升,备受市场追捧,消费者好评不断。近日,能率又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份惊喜——E3E4系列全新12升机型正式上市,至此能率E3E4系列形成了市场上这一级别完备产品线。可以预期的是,能率E3E4系列不仅将延续强势的市场表现,还将继续巩固能率在高端恒温热水器领域牢不可破的领跑优势。

大屏科技,TOUCH未来新力量

众所 ,随着大屏数码产品的兴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能率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在E3E4系列上开创性地将超大液晶控制屏TOUCH体验首次延伸应用到热水器,再一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振奋体验。能率12升E3E4新品自然也延续E3E4系列的全部优点。操作面板传承E3E4的超大宽屏卖点,按键标识清晰,既简洁美观也适合不同人群使用。在这块大屏面板的设计上,能率尽显专业底蕴,整体风格简洁易懂,不仅设置了温度显示、节能模式、水量设定等基础操作按钮,同时还加入有安心标识,热水器在运行同时会进行机器自检,“安心”灯常亮表明自检通过,而闪烁则代表机器故障,让消费者使用更为放心。

工匠精神,TOUCH品质新境界

众所 ,能率是目前行业市场上少有的以工匠精神来坚持研发自有CPU核心技术的热水器公司,用户的良好口碑也证明了能率的优异品质。在这款12升E3E4新品上,能率为其搭载了一块日本原装进口达到航天及工艺水平的CPU,运算速度达到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500万次。它不仅能够严格监控进水温度、进水流量、水压,还可根据监测数据的变化自动调节出水量,确保一年四季任何情况下水量和气量的完美协调,迅速达到用户预设的温度后,绝不会有丝毫变化。

智慧节能,TOUCH绿色新理念

作为新推出的产品,E3E4系列热水器自然也引领行业新趋势,处处体现了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在CPU的协调下,E3E4系列能够根据用户设定的温度,智能调整用量,合理控制比例,用低的能源消耗量达到高的热转化率。此外,E3E4系列还采用了变频式鼓风机下置的设计,氧气由下而上直供燃烧室,保证了地充分燃烧,进而提高燃烧效率。同时E3E4系列的燃烧室采用密闭式设计,燃烧时不受外界气流影响,能够有效防止热量流失。通过这一系列新节能技术的综合作用,E3E4系列完美地体现了能率作为日本环境省“ECO FISRT”认证企业所应有的绿色环保态度。

据悉,这款12升E3E4新品将于7月1日在线上重磅上市!凭借传承自E3E4系列的优异品质,以及深受中国消费者喜好的12升规格,这款新品的推出势必会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和青睐。至此,E3E4系列也将凭借广度覆盖的六款产品,组成了一支恒温热水器领域的TOUCH梦之队,他们必将合力巩固能率在恒温热水器行业中的王者地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