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能科技开启家居生活无限畅想

--圣象与友迪斯战略合作正式启航
2016-05-20 09:5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日前,在上海慧谷科技园一场由家居领域旗舰品牌圣象集团与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智想“家”携手启航战略发布正在隆重上演。据了解,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圣象一直致力于大家居领域的市场推进,大家居成为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企业战略组成。

科技的魅力在于它会不断地融入我们的生活从而使生活更加方便、安全、舒适。科技改变着生活品质也在创造着新的生活方式。家居生活本来也是如此,智能科技的介入让家居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日前,在上海慧谷科技园一场由家居领域旗舰品牌圣象集团与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智想“家”携手启航战略发布正在隆重上演。据了解,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圣象一直致力于大家居领域的市场推进,大家居成为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企业战略组成。而本次与友迪斯企业在智能门锁领域的大胆合作则是开启了家居建材家居企业进行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开发的步。

圣象

友迪斯可谓是智能安全领域的先行者和专家,在智能门锁这一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并不断创领新科技,本次发布会,向公众展示了一系列其首创的“人脸”智能识别电子门锁系统,采用新的“生物识别”科技读取人体面部的多种信息如骨骼、热红外、静脉、容貌、瞳距等,结合人体生物信息的固有特性采集形成了的准确智能生物信息采集和识别系统,其识别差错率为百万分之一以下,正所谓“一人一面”,比目前美国及欧盟国家海关普遍采用的指纹和瞳距生物识别更高出两个安全级别。

圣象

圣象

圣象

圣象大家居战略不但要扩大扩充品类市场,更要不断升级这些传统家居建材产品使之更具市场价值和前景。无疑在传统大家居领域从事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的圣象如今开启智能家居将是对未来产品升级的一次重大战略选择,两个领域中的“专家”走到一起更能够促使市场和技术资源的再次融合。

圣象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未来的家居生活充满期待,更加安全、更加科技、更加方便、更加时尚成为未来家居的关键词,让未来家居生活在科技智慧的平台上不断升级进步!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