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庆祝在华30周年 燃情岁月续写沸腾未来

2016-04-08 15: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30载,是一个孩子长大成人的过程;30载,也是全球供暖热水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在中国做大做强的历程。2016年4月7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阿里斯顿迎来了自己而立之年的盛大庆典。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30典启动仪式上,嘉宾们携手转动舵盘,将承载阿里斯顿30年的岁月积淀与宏大梦想,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岁月燃情——百年品牌中国耕耘30载】

阿里斯顿

通往主场的“时光隧道”,带着大家一起穿越到了100多年前,阿里斯顿历史上一个又一个的重要发展里程碑跃然历史墙上。“一个企业的终价值体现在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阿里斯顿的创始人阿里斯狄德﹒默洛尼先生在企业创立之初便确立了这样的价值观。一直以来,阿里斯顿坚守着这样的企业愿景, 坚持既定的发展目标和全球发展方向。这样的理念贯穿于整个集团, 影响着一代代阿里斯顿人。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名誉主席 Francesco Merloni先生上台致辞)

阿里斯顿

作为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热水器品牌,1986年阿里斯顿将欧洲流行的热水器引入中国市场,开启了中国发展的华丽篇章。阿里斯顿热水器带给人们全新的使用感受,很快人们接受了这种卫生、方便、舒适的沐浴方式,由此终结了中国传统“烧水洗澡”的历史。30年来,阿里斯顿紧随中国经济腾飞的脚步, 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突破,为推动行业发展和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集团执行主席Paolo Merloni先生致辞)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欧洲和中国区总裁劳伦·雅克明先生介绍阿里斯顿30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更好地做“中国的阿里斯顿”,阿里斯顿不仅在无锡建立了全球大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基地,还将产品研发中心搬到了中国,将欧洲全线全系产品陆续引进中国市场,其中包括采暖热水炉、电热水器、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中央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全球领先产品。与此同时,阿里斯顿还通过人才本地化战略践行“扎根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目前,阿里斯顿1300名员工和3500名专业服务工程师中的大多数都是中国籍。通过培养本地化管理人才、业务人才,使得阿里斯顿更懂中国消费者,确保各项运营政策更适应中国市场。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

在这30年的峥嵘岁月里,阿里斯顿先后荣获中国家电行业具权威的“红顶奖”年度产品奖、“2014年具影响力品牌”大奖、“壁挂炉十大品牌”等。目前,阿里斯顿已成为中国供暖市场和热水器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导品牌,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家电品牌之一。

【岁月敢创——智慧当道拥抱互联】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全新一代壁挂炉产品)

在本次30典活动上,阿里斯顿还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能WiFi热水器和壁挂炉产品。创新是前进的动力,智能化不再是概念性空谈,它正引导着一场舒适家居的颠覆性革命。这是一个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爆炸时代,互联网技术与智能化发展能够更好的实现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带给人们全新的人性化便捷体验。 一直站在全球创新科技前沿的阿里斯顿应势而为,将产品创新聚焦到智能化及物联网上,将WiFi物联系统植入阿里斯顿全新产品中,通过“端云”结合、大数据以及智能创新实现对传统产品的重新定义。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系列,无论何时何地,通过阿里斯顿定制化APP,即可实现对家中电热水器的远程操作,一切尽在“掌”控。自由开关电热水器,远程掌上设置需求和下达指令,无需等待到家即享温暖沐浴;远程提前调整洗浴需求,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和不便;实时知晓热水温度及剩余加热时间,还能实时获悉耗电情况和节能建议。阿里斯顿智能WiFi壁挂炉,则更是在“人性化”上做足了文章。用户可通过手机APP一键自由切换手动和自动模式。其中自动模式可进行多达一整周一天两次的定时设置,也可随心进行独立时段的设置调整;此外,阿里斯顿后台强大的云端数据采集整合和计算能力,使得一旦机器出现异常,系统会即时故障提示,私人管家级的贴心触手可得。

除了自行开发APP, 阿里斯顿也与本土电商巨头——天猫和京东强强合作,联入“阿里智能”和“京东微联”超级APP, 入住阿里和京东智能家生态圈, 在一站式家居设备智能化的应用场景中植入了电热水器的远程控制, 让一手掌控简单智能生活的愿望更近了一步。

【岁月沉淀——倡导低碳环保尽显企业责任】

阿里斯顿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和支持中国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值此阿里斯顿入华30年之际, 阿里斯顿作为2016年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官方合作企业,与世界自然基金会携手,倡导选择和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为保护我们的蔚蓝星球贡献力量。

 阿里斯顿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先生为阿里斯顿颁发荣誉证书)

阿里斯顿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的热能行业品牌。阿里斯顿欧洲和亚太区总裁劳伦•雅克明先生表示: “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环保技术的全球性标杆企业,阿里斯顿的发展目标¬是至2020年实现80%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我们的发展目标与‘地球一’的活动宗旨不谋而合。作为‘地球一’的官方合作伙伴,阿里斯顿期待与世界自然基金会一起,与更多的全球力量一起推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共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在节能环保技术的创新上,目前阿里斯顿的很多产品都运用了世界尖端冷凝技术。这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高科技,通过将高温烟气冷凝放热,对废气中的热能进行二次利用,热效率超过100%,节能效果突出。同时,大化程度地降低一氧化氮排放量,大大减轻了地球的负担。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热能中国供暖事业部总经理Harald Sauseng先生为经销商颁奖)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热能中国热水器事业部销售总监管彦先生上台为经销商颁奖)

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

傲视全球100多年,引领中国市场30年,这些数字的背后,是阿里斯顿永不止步把温暖舒适传递至世界每个角落的信念。阿里斯顿将坚守其长期立足中国发展的承诺,致力于更多的家庭提供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低的能源消耗,为供暖热水行业的绿色变革贡献力量。未来,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来临,阿里斯顿必将站上新的制高点,以大格局、大视野成为智能家居的领跑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