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时沈祥成为集成吊顶行业唯一导师 并获中国家居业融合创新行业贡献大奖

2015-12-08 17: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昨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即“中华设计委”在北京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友邦集成吊顶 时沈祥 行业贡献大奖

昨日,中华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即“中华设计委”在北京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家居业界设计大拿:史南桥、方振华、张清平、时沈祥、简名敏、StefanoTordiglione、Luca di Cesare等 17位设计师组成中华设计委导师团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中华设计委”是以家居设计行业、室内设计行业以及家居产业为起点,旨在搭建平台,使企业和设计师能够强强联合。作为平台,通过积极的活动,让17位导师有更多机会与年轻设计师交流沟通,力求为泛家居行业培养的设计人才,挖掘时尚创新设计,全面提升中国家居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水平,服务泛家居产业。

友邦集成吊顶 时沈祥 行业贡献大奖

友邦集成吊顶 时沈祥 行业贡献大奖

友邦集成吊顶 时沈祥 行业贡献大奖

作为中国集成吊顶之父,行业设计领军人物,时沈祥先生受邀成为核心导师之一,也成为来自企业界的导师,并获得中国家居业融合创新行业贡献大奖。

友邦集成吊顶 时沈祥 行业贡献大奖

作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友邦一直以马拉松式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出色的设计服务为市场所推崇。从中国集成吊顶色彩研发基地到行业年度创新设计大奖,从被博物馆收藏的集成吊顶到荣获多届中国家居色彩应用大奖,无数成就都证明了友邦卓越的创新设计能力,被业界广泛认可。

友邦集成吊顶 时沈祥 行业贡献大奖

2004年,友邦原创发明集成吊顶;2005年,友邦推出风靡业界的“银S”系列;2008年,友邦“盛唐纹”系列被北京艺术博物馆收藏; 2010年,友邦推出全球款集成吊顶阳台系;2012年,友邦推出行业首款高分子板材——泊系列集成吊顶;2013年,友邦推出“全饰界”风格系集成吊顶;2014年、2015年,推出新一代集成吊顶客厅系及推出ACOLL成套家饰。10余年间,引领行业设计潮流,持续为用户打造优质时尚的生活方式。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