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一胎,右手一胎,我拿什么给你开门!

2015-11-18 15: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从门锁在鲁班手中诞生以来,在中国的历史舞台上,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引领风骚过了,直到,15年7月,摸摸锁的亮相!

自从门锁在鲁班手中诞生以来,在中国的历史舞台上,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引领风骚过了,直到,15年7月,摸摸锁的亮相!

如今,二胎开放、压力剧增,左手一胎,右手一胎,我拿什么给你开门?什么指纹锁、密码锁、蓝牙锁……统统治标不治本,而摸摸锁的出现,则彻底地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一触即开的开门体验,不是所有的智能门锁都可以叫“摸摸锁”!

友迪斯 摸摸锁 高新科技

由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门锁“摸摸锁”集成了感应开锁(Ukey)、密码开锁和钥匙开锁三大功能,大的亮点就是摸一下就开的功能,开启了开锁的新方式。摸摸锁Ukey是采用WKE通讯协议128BitASE加密技术,无法复制破解。选用聚合充电电池,1内快速充电。

摸摸锁具有高可靠性电动锁体(50万次寿命)、Ukey门内外自动区别、自动上锁等特点,还集成了电子门铃、虚伪密码、防儿童误开、电池电量自动检测和低电量报警、防掉电数据丢失等众多功能。

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科技数字识别系统和安全门禁系统服务的一家科技型公司,旗下的高科技人脸识别门锁更是整个锁具行业内的明星产品。该公司也是上海世博会指定的门禁供应商,还为中国多家银行金库、部队、枪弹库等提供门禁系统服务,在安全能力和科技价值上属于锁具行业内的翘楚。

友迪斯 摸摸锁 高新科技

据悉,近日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公司。

左手一胎,右手一胎,当然要给家人安全便利的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