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百色熊2016年色彩灵感:旨在激发环境风格

2015-09-01 14:1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8日下午,美国大家用涂料品牌BEHR百色熊特邀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副总裁Erika Woelfel作为演讲嘉宾在上海1933老场坊首次为中国近百位设计师举办了一场国际色彩培训课程,同时还隆重发布了2016色彩流行趋势。

8月18日下午,美国大家用涂料品牌BEHR百色熊特邀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副总裁Erika Woelfel作为演讲嘉宾在上海1933老场坊首次为中国近百位设计师举办了一场国际色彩培训课程,同时还隆重发布了2016色彩流行趋势。活动结束后,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副总裁Erika Woelfel和BEHR百色熊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志洪先生接受了专访。

BEHR 百色熊 张志洪

Erika Woelfel:色彩策略专家

BEHR 百色熊 张志洪

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副总裁

Q:上海作为BEHR百色熊国际色彩培训课程系列活动的首站,特别设置了哪些课程?

A:此次培训课程包含色彩流行趋势的预测、色彩的理论与应用、色彩心理学、色彩和光线设计,希望能给予设计师们一个充满国际创新的家装配色理念。同时还特别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色彩预知和室内配色模拟操作。

Q:BEHR百色熊2016年四大趋势希望呈现和表达什么理念?

A:BEHR百色熊2016年四大趋势所呈现的是对沟通、用心交流的渴望,唤醒长期低头沉迷于电子产品的都市人,学会如何运用不同的色相、明度、纯度、图案和纹理,创造出专属于个人的富含感官色彩的空间。虽然四个主题风格和颜色都不同,但终都创造出了极具冲击力和立体感的室内装饰效果,进而激发和家人、朋友间的沟通欲望。

Q:您曾经说过:“没有所谓不好的颜色,关键在于各种颜色的搭配!”对此您做如何诠释?

A:家居空间是立体的,包括墙面、家具、灯饰及软装配饰的相互组合,色彩的协调将成为整个空间在视觉上是否舒适的关键。因此,我们会建议消费者使用60/30/10的色彩组合黄金法,即将60%的色彩放在大面积的墙面上,30%放在家具上,10%放在例如抱枕类的小配饰上。

张志洪:BEHR百色熊中国董事总经理

Q:BEHR百色熊在中国的消费定位是怎么样的?

A:BEHR百色熊是成立于1947年的美国涂料品牌,隶属于MASCO建筑涂料集团,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美国大家用涂料品牌。而自品牌2007年进入中国至今,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就是研究中国市场,研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国城镇化的加速也催生了对个性化定制市场的需求,依托BEHR百色熊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我们将其定位成进口亲民的涂料品牌,增强消费者与我们品牌的粘合度,同时引导越来越追求个性化风格家装的消费者,激发他们使用色彩的灵感。

Q:BEHR百色熊的产品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A:我们希望BEHR百色熊成为民用家居住房的墙面处理专家,因为涂料上墙不仅仅是空间色彩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关注的是材料的环保性,防潮、防霉等功能。我们的产品的品质保证得益于来自世界上的化学专家团队,甄选上乘的原材料,并在美国总部统一研发制造。比如我们的专利纳米技术,令我们的墙面有抗擦洗的功能,有更强的遮盖功能,让墙面更有张力,同时让它的防潮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让色彩持久度更高,环境更美化。

Q:BEHR百色熊目前在中国有几家门店?

A:目前在中国有5家门店,北京和西安各有1家,天津有3家。我们将于明年开始陆续在开设200多家门店和拓展经销商渠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