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百色熊正式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

2015-09-01 13:3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年初在美国再次被公认为优质涂料产品的BEHR百色熊涂料,于七月起正式向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和中国的家装杂志总编辑、设计师和建筑师发布2016年色彩趋势。

年初在美国再次被公认为优质涂料产品的BEHR百色熊涂料,于七月起正式向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和中国的家装杂志总编辑、设计师和建筑师发布2016年色彩趋势。在中国区举办的发布会里,BEHR百色熊涂料除了发布其2016色彩趋势外,同时也将为参与发布会的设计师提供一个激发灵感的学习交流型国际色彩培训课程。 

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联手国际各个相关行业的专家及趋势研究公司,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仔细分析国际潮流和各国社会生活状态,我们发现当今的先进科技使人们沉迷于电子产品。低头专注于智能型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的时间越来越多,这也是“低头族”出现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社交网络的普及,在现代社会生活中,我们正走入一个陌生人的社会,人和人的面对面交流越来越少,缺乏了言语沟通。因此这种沟通体验和环境激发的需求驱使我们将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融入到我们的家居空间中。这个新的设计方向将室内装饰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从而打造可激发沟通欲望的精心设计。这种全球性的现象推动了家装行业着重于通过视觉(颜色和图案),声觉(音响 ) ,触觉(纹理)的家装效果来激发人的分享欲望。在材质,造型,色彩和图案上都有大尺度的提升,来迎合现代家庭对设计、风格日渐重视的趋势。

BEHR百色熊2016色彩趋势发布

BEHR百色熊2016色彩流行趋势旨在突出强调色彩对于激发环境风格的重要性。我们将带您领略如何运用不同的色相、明度、纯度、图案和纹理创造出专属于您的富含感官色彩的空间。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副总裁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说道“虽然每个主题都使用了不同的风格和颜色,但终都创造出了极具冲击力和立体感的室内装饰效果,进而激发和家人、朋友间的沟通欲望。”

“我们熟悉的蓝色调将在2016年逐渐流行,而黄色和蓝色是互补色,所以黄色也将是另一个重要的色调。黄色包括纯黄,或稍微带一点绿。黑色是一个关键的强调色。明亮的粉红色将替代黯然的紫色调。灰色在2016年将会流行于美国,但我们也看到土褐色的颜色,如棕皮革、木材棕色和咖啡色将再次受到关注。” 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副总裁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说道。并在她的解说下发布了BEHR百色熊2016年四大色彩潮流:

“高度对比“:深邃忧郁的深色调纹理墙面搭配鲜亮色的异域风情装饰物,通过有趣互动的氛围来激活感官,从而打造出让您的宾客回味无穷的空间。色名:BLACK PERAL, PAGODA, EMPEROR’S SILK, GALAPAGOS, CANARY DIAMOND

百色熊 2016 色彩

“奢华维度”:沉稳的中性色调搭配明亮彩色镶边、金色装饰物和海军蓝的柜子,打造出氛围舒适、适合交谈的家庭室。色名:PENHOUSE VIEW, CORALETTE, FIFTH OLIVE-NUE, CITRON, BLUE VORTEX

百色熊 2016 色彩

“边缘虚化”:自然的绿色、蓝色结合墙面营造了一个感性且如同水彩画的效果。橘色的桌子和蓝绿色的摆件体现了一种愉悦的氛围,而几何形的搁架和柔软的纺织品令人不经意地想要进入这个房间。色名:CELADON, MODERN MINT, STRATUS, RAW COPPER, CHARCOAL PLUM  

百色熊 2016 色彩

“诗意栖居”:暗金色、象牙色和灰棕色是让空间拥有优雅简约氛围的基础色彩。然而,在意想不到的区域添加几种明亮颜色,就可表现沉稳中性风格的客厅中轻快迷人一面。色名:SYMPHONY, IVORY KEYS, MAUVE MELODY, BOWSTRING, OPUS

百色熊 2016 色彩

BEHR百色熊2016年四大趋势所呈现的是对沟通、用心交流的渴望,唤醒长期低头沉迷于电子产品的都市人,学会如何运用不同的色相、明度、纯度、图案和纹理,创造出专属于您的富含感官色彩的空间。 

业主可访问www.behrchina.com 或是BEHR百色熊官方微博和微信来获得更多BEHR百色熊2016色彩和家装建议。若是想立即感受这些流行色彩运用到各种房间涂漆后的效果, 可在Apple和安卓店下载MASCO建筑涂料集团于今年发布的COLORSMART BY BEHR™ 漆彩配色专家APP, 它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免费应用程序,只需进行简单的点击,您就可在几内为居室选择适合的颜色。此外还有更多神奇的功能——想要找到您梦想中的某种颜色?只需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拍下那种颜色的照片,应用程序将读取照片并进行分析,从而在BEHR百色熊色彩系统中找出匹配的涂料颜色。

百色熊 2016 色彩 百色熊 2016 色彩

 BEHR百色熊微博二维码    BEHR百色熊微信二维码   

国际色彩培训会

此次BEHR百色熊选择在中国一级城市上海首次开展国际色彩课程的培训,之后还将在天津另开两场培训。为了让设计师能有一个难忘的体验,培训会的地点选在具有悠久历史和建筑风格独特的上海时尚达人聚集的1933老场坊和天津的国际精品酒店-天津的英迪格酒店。 

百色熊 2016 色彩

培训会旨在将色彩更深入地在专业设计师群体中传扬教育,让色彩的魅力和灵活性更好地运用到家居设计领域中,将色彩的美好如同在BEHR百色熊原产国美国一样传递给数千万的家庭。此次授课讲师是MASCO建筑涂料集团色彩团队的副总裁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她拥有二十多年在色彩培训、色彩顾问、室内设计和零售商店商品展示设计的丰富经验。针对中国室内设计师的需求,此次培训课程包含色彩流行趋势的预测、色彩的理论与应用、色彩心理学、色彩和光线设计,是一个既有科学逻辑又充满国际创新的家装配色理念。

百色熊 2016 色彩

课程中,为了让设计师能实际运用所学习到的知识,培训经验丰富的Erika Woelfel/埃里卡● 沃尔佛精心设计了色彩预知和室内配色模拟操作,设计师将从BEHR百色熊超过千种颜色的色扇里,挑选出他们预测的2016年流行色彩,并与团队分析影响他们做出选择的理由(当前的流行、文化、经济和生活方式等),就如同在工作中他们要能够向业主解释设计理念和颜色的选择,之后设计师还会将所挑选出来的流行色彩搭配到BEHR百色熊2016色彩趋势内所展示的各种不同功能的房间,这也就像是设计师要将颜色加入他们的蓝图里来展示效果给业主看。通过此模拟操作后,每个人将会体验到专业的预测颜色过程和搭配颜色的练习,让设计师们快速掌握BEHR百色熊色彩体系的实际运用,帮助他们能够利用色彩去创作出更具吸引力的室内设计作品。

做为此次活动的主筹办人,BEHR百色熊涂料中国区市场总监邹锦全先生表示:开办此次培训课程的目的在于让设计师能更进一步了解到涂料色彩能够在室内设计中起到无穷的效果,不同色彩的搭配能对人和环境产生不同的影响。我们更感到荣幸的是能邀请到美国总部的色彩大师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来与当地的设计师面对面交流,探讨专业知识,让设计师获得许多国际前沿的色彩知识,能为今后的设计激发更多灵感!

百色熊 2016 色彩

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

在2009年加入MASCO建筑涂料集团之前的15年中,她作为色彩策略专家为装饰和设计行业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她对寻求下一个“流行”色彩的激情使她成为了国际颜色的代言人和作家。她是全球机构Color Marketing Group色彩营销集团的成员,并担任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的职务。她也是全球色彩研究机构MIX的北美小组成员。您可通过Colorfullybehr.com博客来了解更多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的颜色见解、运用和装修点子。

BEHR百色熊 :

BEHR百色熊是MASCO建筑涂料集团旗下的涂料品牌之一。MASCO建筑涂料集团为世界500 强马斯柯公司/MASCO Corporation (NYSE: MAS) 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Santa Ana(圣塔安娜)。拥有来自世界上的化学专家团队,积极应对涂料行业和消费者高速变化和需求的步伐。BEHR百色熊公司的室内、室外涂料和木器漆均甄选上乘的原材料,并在美国研发制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