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启动半月 展位销售已逾60%

2015-08-19 15:2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全球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行业的盛事—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于明年3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月底,AWE2016正式启动。据悉,虽然AWE2016启动刚刚半个月,但已有超过60%的展位售出,部分主题展馆的展位已宣告售罄。

全球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行业的盛事—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于明年3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月底,AWE2016正式启动。据悉,虽然AWE2016启动刚刚半个月,但已有超过60%的展位售出,部分主题展馆的展位已宣告售罄。

AWE展位销售再现井喷

AWE是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之一。近年来,国内外参展商热情持续高涨,推动着AWE的展会规模不断扩大。

2015年,AWE的展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而这一数字很快便被刷新。据了解,AWE2016整体规模将增加至7个展馆,整体面积增长40%,AWE首次向10万平米发起冲击。

AWE2016启动半月 展位销售已逾60%

7月29日,AWE2016在北京启动

7月29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北京召开了AWE2016启动新闻发布会。据中国家电协会展览部相关负责人介绍,AWE2016启动半个月以来,国内外家电企业表现出了极为旺盛的参展需求,致使AWE的展位销售再次出现井喷。截至目前,AWE2016展位面积已经售出了超过60%,其中白电馆、综合品类馆的展位已经全部售罄,生活电器、环境电器展馆已出售了70%的展位,智能展区的展位也售出了50%。

AWE2016启动半月 展位销售已逾60%

AWE2015海尔展台

据该负责人透露,AWE2016,海尔、美的、松下、博世、西门子、A.O.史密斯、万家乐、阿诗丹顿、奥马、苏泊尔等企业的展台面积将,其中多家企业的展台面积都近千平;南京物联、Broadlink、斑点猫(原遥控e族)等互联网企业的展台面积也大幅增加;此前没有参展的家电企业,今年也积极认购展位,如长虹、康佳、阿里斯顿、樱花、安吉尔、四季沐歌、富士通将军、司南物联、智诚云、云智易等,这些企业的展台面积都在200-300平米之间。

AWE2015曾创造展位提前三个月全部售出的销售记录,而这一记录有望在近期被打破。

智能引爆AWE2016

AWE2016不仅规模空前,展会本身也将全面升级。“2016年AWE将继续为互联网+搭建与家电实体企业跨界融合的舞台,”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

以“互联网+ 你的家”作为主题的AWE2016,智能化将成为大引爆点,智能单品、操作系统、智能家居平台及周边应用在AWE2016将得到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示,充分展现“互联网+”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创新成果。

AWE2016启动半月 展位销售已逾60%

AWE2015美的展台

2015年,AWE特别开辟了6000平米的未来之家智慧家居体验馆,对互联网技术在家电中的应用以及智能操作系统、智能模块等周边配套产品进行了展示。

据AWE项目负责人刘橙介绍,AWE 2016智慧家居体验馆的面积将在2015年的基础上增长1倍,达到12000平米,占据整个独立展馆。AWE还将联合千家网等权威平台推出智能主题沙龙、智能硬件大赛、创客路演等更多跨界交流活动。 “未来之家”智慧家庭样板间、创客团队展区、智能硬件及平台展区、人工智能展区四大主题展区,划分更加专业化、内容更为丰富,将让来自全球的参展观众充满期待。

AWE2016启动半月 展位销售已逾60%

AWE2015智能家居体验馆360展台

此外,阿里、小米也已确认进入AWE2016“未来之家”。刘橙认为,这两家互联网企业的加入,必将再次引爆全场。

“2016注定将成为AWE里程碑式的一年。”刘橙表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