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全民升舱日 “展昭”带领你舒适大升级

2015-07-20 15:58:00  房天下 黄小容 孟现夫 孙宽宽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0日-8月2日,由国内两大香港上市家居企业红星美凯龙和敏华控股联手举办的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全民升舱日”风暴来袭。

7月20日-8月2日,由国内两大香港上市家居企业红星美凯龙和敏华控股联手举办的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全民升舱日”风暴来袭。作为沙发和床垫的领导品牌,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深刻地洞察了消费对舒适升级的迫切需求,为了满足和帮助消费者全面升舱沙发和床垫,把家里的经济舱沙发和床垫升级头等舱,推动全民升舱普及,特别推出了升舱四重豪礼力求让更多消费者以“经济舱”价格过上“头等舱”舒适生活。

发布会由上海知名主持人丹丹主持,中国家具协会领导、国际著名调研公司、红星美凯龙高层、敏华控股高层等嘉宾就消费者关心的“什么是舒适沙发和床垫、标准是什么、怎么选才合适、如何买才划算、如何成为舒适新升代”等问题开展了探讨。而“展昭”的扮演者、舒适推广大使 的到来更是让发布会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

活动现场, 不仅献唱了粤语版《新鸳鸯蝴蝶梦》,而且将体内的娱乐细胞充分发挥,一会儿邀请台下观众上来体验芝华士沙发,一会儿受邀跟粉丝玩自拍,惹得现场尖叫声连连,氛围瞬间爆棚。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家具购买决策过程中,更多地选择高舒适性的功能沙发和床垫,功能沙发不仅能坐,还能躺或是卧,甚至可以前后摇摆的功能沙发赢得很多注重生活享受、需要释放压力的中产以上阶层人士的喜爱;而舒适的床垫可以实现完美承托,让全身心获得充分放松,帮助快速进入理想睡眠。国际著名权威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对过去五年的家居市场调研发现,2009-2014五年里以舒适著称的中国功能沙发市场高速增长,零售额和零售量年均增长率分别是25.1%和23.1%,增速是固定沙发的两倍以上,这也表明舒适的沙发和床垫成为了更多国内消费者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选择。

作为沙发和床垫的领导品牌,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深刻地洞察了消费对舒适升级的迫切需求,为了满足和帮助消费者全面升舱沙发和床垫,把家里的经济舱沙发和床垫升级头等舱,推动全民升舱普及,特别推出了升舱四重豪礼让更多消费者如愿地过上舒适生活。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影影指出,“全民升舱日”即是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的超级品牌专属日,更是消费者舒适大升级的狂欢日,芝华仕和爱蒙已经拿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全民派送500元升舱券和多种超值家居套餐帮助广大消费者实现舒适升舱,就是要营造全民升舱的狂欢喜庆氛围,唤起消费者对更舒适沙发床垫的追求。

据权威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0年至2014年连续5年,“芝华仕”品牌在中国国内功能躺椅沙发零售市场中位列(按零售额计),其中2014 年,“芝华仕”品牌在中国国内功能躺椅沙发零售市场中以29.2%的市场份额位列(按零售额计)。以超舒适的头等舱沙发著称的芝华仕沙发一直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舒适、健康、时尚、超值的家居享受,已经为全球上千万户家庭打造了头等舱舒适的居家生活。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卢庆文认为,未来几年中国国内的舒适沙发和床垫需求还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伴随着以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为龙头代表超级品牌在中国大力普及推广即高品质又超值的沙发和床垫,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买得起物美价廉的舒适沙发和床垫,中国普通城市家庭将进入舒适沙发和床垫的普及期,经济型舒适沙发和床垫进入更多工薪阶层家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