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世界:别墅装修建材博物馆?次见!

2015-02-13 13: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如果我的家里能拥有这些作品,其他装饰都会变得将就,而我不愿将就!

别墅装修 建材博物馆 星杰国际设计 一家一世界

带琴键的马桶,有韵律的浴缸,还有曲谱一样线条的浴室柜……音乐和卫浴产品还能这样完美的结合!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看到也表示hold不住,“以后要有很多套房子,每套房子装上不一样的音乐系列卫浴。” 箭牌音乐钢琴系列卫浴,无论外型上还是功能上都将音乐的元素与卫浴产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别墅装修 建材博物馆 星杰国际设计 一家一世界

漂移的墙面!只有体验才能了解的体验!

日立光学电梯,运用大型LED墙面,显示电梯的实时运行速度、所在楼层及在建筑中的位置,并以动画的形式让乘客更直观地感受移动的快感墙壁和吊顶均采用白色穿孔板的设计,让LED灯珠与纯净的室内空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其它墙壁通过镜面的底板形式对空效应的光学错觉,有奇妙的重影放大效果,随着人眼的移动,形成漂移的墙面。

别墅装修 建材博物馆 星杰国际设计 一家一世界

会学习的马桶,更节能!

法恩莎智能马桶拥有智能记忆,环境25℃时,关闭座温功能1天只耗电0.06度;选择1档座温时1天只耗电0.1度。具有智能学习记忆功能,可根据使用者家庭的日常对坐便器的使用习惯,自动预先对水温和便座加热,如夜间长时间不使用时将自动待机,进入休眠状态,且用后自动停止加热,达到节能效果。

现实版“星际穿越”?亮瞎!

泰朴电轨有着全球灵活的电力输出系统,不仅仅是电力和照明,在“2015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活动现场,泰朴电轨即将用电力和数据演绎梦幻魅影,带您穿越星际。这样的炫酷画面,震撼!

别墅装修 建材博物馆 星杰国际设计 一家一世界

预先体验,请搜索 “一家一世界”查看活动详情!

索票网址:http://huodong.xingjiesj.com/40/

活动时间:2015年2月23日-25日

活动地址:浦东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报名热线:400-680-255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