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舒适生活 林内精彩亮相第33届上海房交会

2014-12-16 13:32:00  房天下 杜薇薇 孟现夫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2日,2014第三十三届中国•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上,150多家企业近200个住宅、商业楼盘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参展。作为绿色建材的代表,上海林内热能工程有限公司携带多款产品亮相本次房交会,其所有展示产品还以全市价格惠顾于消费者。

12月12日,2014第三十三届中国•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上,150多家企业近200个住宅、商业楼盘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参展。作为绿色建材的代表,上海林内热能工程有限公司携带多款产品亮相本次房交会,其所有展示产品还以全市价格惠顾于消费者。

林内精彩亮相第33届上海房交会

林内房产科科长方勇接受采访

据林内房产科科长方勇介绍,林内一直与国内百强房地产企业有合作关系,特别是与80%的20强房地产企业保持着密切合作。这一方面得益于林内的品牌含金量,最重要的,还在于林内产品的优异质量与优质服务。参加本次房交会,就旨在借助此平台,将林内“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生活”的理念传播的更为深入。

林内3A净界智能油烟机

林内精彩亮相第33届上海房交会

完美搭配,林内3A净界智能油烟机+超能火灶

林内3A净界智能油烟机,重新定义高端油烟机。采用纯屏酷黑玻璃,画触设计,结合苹果元素,重新设计拢烟、吸烟以及滤油过程。拢烟屏采用黄金三角,60度的夹角设计拢住上升过程中逃逸油烟;电机居下,靠近灶台,吸烟效果强劲;三重滤油保障,U型网冷凝分离、O型网过滤分离以叶轮高速漩涡分离,达到清洁效果。一键爆炒功能瞬间提升吸烟力,最快速度、最强功效吸排油烟。

超能火灶

林内超能火灶采用德国schott黑色钢化玻璃面板,耐高温,更易清洁。独创双层火燃烧器,拥有双倍火力。需要小火时,点燃单层火,局部加热锅底。需要大火时,点燃双层火,火焰覆盖整个锅底。热效率高达61%,远超国家普通嵌入式灶标准的热效率(50%),更高效,更节能。高级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时可以及时关闭阀门,防止泄漏;防干烧功能,在锅中水分烧干时会自动关闭阀门,放置糊锅及火灾的发生。

冷凝式采暖炉

林内精彩亮相第33届上海房交会

林内冷凝式采暖炉

适应节能环保,林内冷凝式采暖炉应运而生。林内冷凝式采暖炉达到国家能效等级一级标准,节能效果化;关注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排放,环保效果最优化。大屏显示屏幕,六种预设模式应对不同采暖需求,最简操作让一切去繁琐化。

即享热水器

林内精彩亮相第33届上海房交会

林内营销部培训师周志平介绍即享热水器

即享热水器,内置循环预热功能,智能24自由预约模式及一键手动两种简便操作模式,无需等待,热水即开即来。智能24自由预约模式适用上班族等固定时间适用热水情况,根据生活时间规律,仅设定常用热水时段指尖循环保温,全天24个时段随意预约,更具灵活性,舒适更节能;一键手动适用热水频繁使用情况,一键开启保温功能,当检测到管路温度低于设定保温温度时,机器自动控制将水加热至设定保温温度,全天候享受舒适热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