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林内·点燃创意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开赛

2014-11-07 11: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科技颠覆传统,创意点燃未来林内携手《经济观察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共同打造首届“林内·点燃创意工业设计大赛”。活动现已于11月6日来开战幕,邀请中国最有实力的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发烧友及校内高手前来应战!

2014“林内·点燃创意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开赛

科技颠覆传统,创意点燃未来

林内携手《经济观察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共同打造首届“林内·点燃创意工业设计大赛”。

活动现已于11月6日来开战幕,邀请中国最有实力的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发烧友及校内高手前来应战!

参赛资格:

1.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大学生、研究生(包括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均可参加;

2.非设计专业大学生、研究生(包括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均可参加;

3.拥有设计资质的目前在职设计师(包括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学子)均可参加;

4.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体(3-4人)为单位报名参加;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可结合本活动设计要求进行创作,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均未涉及到第三方的权利纠纷,本人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向主办方负责;

6.参赛期间不得将作品循环在其他活动中发布。

设计类别:

林内产品工业设计(热水器、灶、采暖炉、吸油烟机)

林内陈列设计(展柜、展厅设计)

活动流程:

第1步: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回传(11月6日-11月27日)

第2步:设计创作及提交(11月11日-12月20日前)

第3步: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12月15日-12月25日)

第4步:奖项公布(12月26日-12月29日)

第5步:颁奖典礼(预计1月7日)

奖项设置 :

1.奖项名称:“蓝焰奖”中国工业设计大奖

2.奖项规划: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及人气奖(1名)等。

更多活动及报名信息请点击:http://www.eeo.com.cn/zt/2014/linnei

更多林内信息请点击:http://www.rinnai.com.cn/

或关注

新浪微博 @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报品牌活动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林内 Rinnai

腾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了解实时活动信息)

2014“林内·点燃创意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开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