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探秘海福乐五金旗舰店:居家,有更多可能

2014-10-28 16:12:00  房天下 黄小容 孟现夫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继北京总部展厅、深圳体验馆及成都分公司展厅之后,占地1000平米的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已于2014年9月19日盛大开启,充沛的体量配合全新的企业标识及形象设计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海福乐五金新一代旗舰店。10月28日上午,上海众媒体受邀探访了这个目前还未对公众开放的异动空间。

继北京总部展厅、深圳体验馆及成都分公司展厅之后,占地1000平米的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已于2014年9月19日盛大开启,充沛的体量配合全新的企业标识及形象设计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海福乐五金新一代旗舰店。10月28日上午,上海众媒体受邀探访了这个目前还未对公众开放的异动空间。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徐汇区凯进路269号)

在多数设计师、建筑师眼中,海福乐世界各地的体验馆通常作为“智慧库”而存在,因为其巧妙的空间设计和产品搭配展示往往激发参观者灵感,从而收获解决方案。为秉承这一理念和意义,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特邀AIM(恺慕建筑)主理设计,以“创新、灵感、交流”为题打造而成。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媒体记者参观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就房天下记者体验而言,整个展厅中心区的全灰基调现代感十足,偌大的中心区仅以几张红色沙发点缀,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红色作为海福乐代表色所散发的灵动与活力。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中心区center space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除中心区外,10个分区各具功能,分别为林景寓、智能间、酒店房等体验空间,以及卫浴、照明、技术、执手等产品专区,集建筑五金与家具五金于一体。与中心区的空荡相对,各体验空间、产品专区充满惊喜。而连接中心区与各个分区的灰色木质大门作为开启不同室内视角的关键,亦是海福乐五金相关推拉、折叠门解决方案的秀场。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卫浴区Bathroom Fittings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Petra女士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Petra女士

参观过程中,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Petra介绍说,各体验区中最醒目的当属“林景寓”,作为“灵感”体验的重头,该空间由起居室、厨房、卧室、更衣室构成,当代的设计与先进的五金解决方案相得益彰。起居室内,无论柜子、餐桌椅还是沙发,海福乐都赋予了它各种可能:实现上翻、平移及电动开启的橱柜;能瞬时增大就餐面积的餐桌……而厨房内的电动上翻支撑、电动平移五金更实现了IPAD远程操纵,省时省力,特别适合懒人一族。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林景寓Forest View Residence

“酒店房”顺应酒店设计的趋势,浓浓的中国风使其仿若“上海丽人”:巨大的玻璃推拉门轻盈地将空间一分为二;看似隆重的木质格栅纹络清晰,连同背后功能强大的橱柜,均是海福乐建筑推拉门五金的又一项实践。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酒店房Hotel Room

“智能间”内多功能创意随处可见:多套抽屉及上翻门五金存储方案为小户型腾出更多空间;推拉门在一开一启之间打开或关闭相关操作区域,还原整洁的外观;可隐身的桌子、床都多亏了电动升降五金,化地实现了空间利用,而对玻璃折叠门的应用,则令有限的空间呈现出无限放大感!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智能间Smart Studio

体验区予人灵感,各功能分区则更集中地呈现了海富乐各类产品的亮点及特点:照明区内海福乐团队自主研发的LED系统——LOOX, 通过不同颜色的编排可改变冷暖色调,变换照明角度和强度等,呈现多种灯光效果;门展示区内,不同材质的门可根据不同的空间要求以不同方式开启,如推拉开启、单向开启、双向开启、回旋开启等。在这里,客户总能找到适合他们的一款门五金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材质及设计风格,门执手区集现代风格与古典风格于一体,庞大的门执手系列以质量为先,打造的个性选择;在技术区,铰链、门锁、连接件亦或其它相关五金配件辅以现代科技打造而成。凭借这些优越灵动的五金解决方案,海福乐为每位参观者打开了展望未来、激发想象的舞台。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店 区Office Solutions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