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家用电器带你玩转厨房 奶爸萌娃的专属亲子时光

2014-07-14 15: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新一季《爸爸去哪儿》吸引了大量眼球,首播收视率就高达2.43%。延续第一季逛集市、做饭环节,《爸爸2》中荧幕上的影帝视帝们也纷纷系上围裙变身超级奶爸,在与萌娃的欢乐互动中完成美味菜肴的烹制。耳濡目染这样的温情场景,不少电视机前的老爸们也跃跃欲试,想与自家宝贝一起体验下这种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

新一季《爸爸去哪儿》吸引了大量眼球,首播收视率就高达2.43%。延续季逛集市、做饭环节,《爸爸2》中荧幕上的影帝视帝们也纷纷系上围裙变身超级奶爸,在与萌娃的欢乐互动中完成美味菜肴的烹制。耳濡目染这样的温情场景,不少电视机前的老爸们也跃跃欲试,想与自家宝贝一起体验下这种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

林内带你玩转厨房,奶爸萌娃的专属亲子时光

暑假来临为爸爸们创造了的机会,孩子们从繁重的课业中解脱出来,尽情享受快乐童年,父母可以随时看到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爸爸们的机会就来啦!

创意西点DIY与孩子一起共度温馨时光

孩子们的情绪比6月的天气还多变,稍不留神就在1秒之内完成从“萌娃“到”小恶魔“的蜕变——这当然是鲜少单独照看孩子的爸爸们最不想看到、也最难以应对的情况。为了避免这类状况的出现,爸爸们可以用些好玩益智的小游戏转移孩子们的注意力,让与孩子相处的时光更加有趣。

林内带你玩转厨房,奶爸萌娃的专属亲子时光

创意西点DIY就是其中不错的选择,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动手能力选择DIY的种类。幼儿们可以选择曲奇、手指饼等品类,随心所欲地把面团捏成各种奇形怪状;年纪较大的孩子们可以尝试蛋糕裱花,也具有足够的挑战性。爸爸们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享受不可多得的亲子时光,孩子们通过DIY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奇形怪状的面团 也可以变身美味午餐!

既然是DIY游戏,自然不能缺少展示成果的环节。不要小看这些被宝贝们捏成“异形“的面团,在林内智能烤箱灶的帮助下,它们随时都能变为奶爸萌宝专享的美味午餐!

林内带你玩转厨房,奶爸萌娃的专属亲子时光

(使用林内烤箱灶 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想在孩子面前树立超人老爸无所不能的形象?担心缺乏烘焙经验把辛苦劳动的成果变成一团焦炭?有了林内智能烤箱灶,这些都不是问题! 智能烧烤菜单一键完成设置,可根据不同的烘焙要求随心调节烤箱火力。把DIY的成果放进烤箱,定好时间,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等待它们变成美味了。与孩子一起品尝亲手制作的西点,一起讲讲校园里的奇闻趣事此乐何极。

当然,在西式点心之外,爸爸们还可以尝试烹制烤肉、烤鱼等中式菜肴,丰富一下二人的餐桌。同样只需要进行简单料理,复杂的烹饪过程全部交由智能烤箱灶来完成。由于林内智能烤箱灶集中式烹饪与西式烧烤于一身,想要秀一把厨艺的爸爸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烹饪天赋,用林内智能烤箱灶烹出美味。既能避免孩子们因只西点而摄入过多糖分,又能牢牢巩固“超人老爸“的高大形象。还等什么呢?赶紧带上萌娃,与林内一起玩转厨房吧!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登陆http://www.rinnai.com.cn/

或扫描林内官方二维码

林内带你玩转厨房,奶爸萌娃的专属亲子时光

林内官方售后服务电话:400699060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