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者同心 热动中国——海立睿能设计师案例交流会

2014-04-02 14: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3月28日上海海立睿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于上海锦江饭店锦北楼14楼召开“睿者同心,热动中国”-上海海立睿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家装设计师项目案例交流会。现场出席的有:聚通装饰、同济经典、品安建设、百姓装潢、红蚂蚁、申远空间、波涛装饰、原构国际、元墨装饰、房天下网等40余位设计师和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2014年3月28日上海海立睿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于上海锦江饭店锦北楼14楼召开“睿者同心,热动中国”-上海海立睿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家装设计师项目案例交流会。现场出席的有:聚通装饰、同济经典、品安建设、百姓装潢、红蚂蚁、申远空间、波涛装饰、原构国际、元墨装饰、房天下网等40余位设计师和媒体代表出席会议,大家深入探讨实际使用案例,探究行业发展动向。

海立睿能 空气源热泵系列

一直以来,海立睿能密切关注科技进步与人居环境的和谐发展,随着全球能源日趋紧张,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环境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我国大气污染特别是城市空气污染,也就是PM2.5主要来源于燃煤锅炉等排放的粉尘颗粒。今年阶梯价格也将在逐步实施,能源的合理化使用和环境的保护将会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点。

海立睿能 空气源热泵系列

海立睿能 空气源热泵系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观念的盛行,尤其是长江沿线的城市,这几年采暖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节能环保且健康的取暖方式。采暖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群喜欢,它在我国市场的发展空间是十分巨大的。其实采暖在北美、北欧发达国家大量应用和推广。而我国的采暖形式经过近十几年的爆发式发展,传统采暖方式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对饱和的瓶颈。

海立睿能 空气源热泵系列

海立睿能 空气源热泵系列

从目前国内产业发展情况来看,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将是具有战略性意义的产业,特别是在采暖和制冷行业,新能源和节能环保型产品必将成为未来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上海海立睿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谊湘介绍:海立睿能的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着重于产品创新,海立睿能的空气源热泵有着4倍于电加热的节能效果,3倍于的经济实用性,2倍于太阳能的能效比,海立睿能有着领先与业内的过硬质量。凭借海立睿能高端科技的研发实力,可靠、安全、节能与舒适的产品核心竞争力,睿能系列产品将把中国高端空气能带入一个崭新的“绿色时代”!

海立睿能 空气源热泵系列

本次项目交流会针对空气源冷暖设备、空气源热水设备做了详尽的剖析。空气源冷暖机组能够完成锅炉和空调集合的所有功能。冬天产热水,夏天产冷气,使一台机器多种用途。并且海立睿能对设计、安装、施工、使用做全程指导。经过实际使用和科学测算,普通三房两厅住宅,冬季使用地暖平均每月的电消耗费用在500-600元每月,远低于传统锅炉的使用费用。目前的海立睿能的产品能满足零下25度,超低温采暖需求,领先行业同类企业。

海立睿能有责任肩负起开发新能源和节能环保型空气源热泵的重任,为国家能源结构的转型,为空气能行业的进一步崛起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提供更加先进、高效、节能、舒适的产品。为上海乃至的环境改善做出新的贡献,通过使用空气能产品来降低生活成本,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环境,绿动上海、绿动中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