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镇铨17周年邀百户业主共聚 明年发力国内渠道

2013-12-31 09: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上海知名装修公司关镇铨日前举行17周年年会,邀请百余户业主共聚一堂,大力回馈业主。年会上,房天下记者采访了香港万融集团董事长、上海关镇铨装潢设计董事长任国彬先生,他表示,本次关镇铨17周年年会主题为“定制非毛坯、感恩回馈”,并透露未来计划在国内多家城市铺设渠道,与当地知名装饰公司合作,新增设400家门店。

关镇铨装潢设计 关镇铨年会 装修公司扩张

关镇铨装潢设计 关镇铨年会 装修公司扩张

本次年会邀请了来自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的业内人士,分析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家装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年会现场颁发了“2013年度合作供应商”与“2013年度项目经理”奖牌,嘉奖并鼓励关镇铨同仁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

关镇铨装潢设计 关镇铨年会 装修公司扩张

作为年会的高潮,董事长任国彬先生亲自率领团队举行感恩仪式,关镇铨多位领导嘉宾上台列队,鞠躬致意,感恩客户,感恩同事,感恩祖国。现场还举行了一系列抽奖、砸金蛋和装修套餐回馈下单业主的多重福利。

关镇铨装潢设计 关镇铨年会 装修公司扩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