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拉智能门锁系:家的一份安全感

2013-12-11 10:04:00  homer.hk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三星一向带领网络服务和解决方案市场,推出 7 Series PUSH-PULL / 7 系列推拉智能门锁,不论防盗性能及外观设计都有前瞻性的突破。

7 系列推拉智能门锁结合四种特点:方便、安全、崭新的功能和设计。毫无疑问,这款产品于当前控制门禁和防盗市场上,提供的创新。弃用以往的门锁需要按下门锁把手,然后再拉一下这两个阶段动作,改用推拉式 (PUSH-PULL) 智能门锁将开关门程序减为推拉式一个阶段动作,操作起来更加便利,改写一般既定的开门习惯。

三星推拉智能门锁
三星推拉智能门锁

三星推拉智能门锁
三星推拉智能门锁

当置身屋内,就像开汽车门一样,轻轻拉门锁便可以打开门;而从家内到外面时,只需推一下门把手就可以轻松进入屋内,让用家能够体验到开门时重未有过的便捷,完全适合男女老少使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