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裕陈永兴:助力安吉竹材装饰设计进入千家万户

2013-09-13 20: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6日,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2014“永裕杯”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奖赛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时,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背景

9月6日,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2014“永裕杯”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奖赛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时,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共安吉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分别发表致辞。本次会议有来自各省市的竹材企业、装饰企业代表300余人莅临论坛现场,房天下家居网作为网络支持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房天下记者:李春慧

采访嘉宾:浙江永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永兴

永裕陈永兴 安吉竹材装饰设计

【房天下】:陈总您好,今天非常高兴能采访到您,安吉是一个很大的竹产业基地,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在安吉县一个非常大的竹加工公司,那么现在安吉县和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有这样一个合作,成立了中国竹材装饰设计应用推广中心,那么它对于安吉县或者是对于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有什么重大意义呢?

【陈永兴】:安吉是一个竹的集聚区,在我们行业里面有一句话叫:世界竹子看中国,中国竹子看浙江,浙江竹子看安吉。这就充分证明安吉竹产业在全球的地位。这两年随着政府对竹产业的支持和产业导向的一些正确,我们的竹产业是越来越好。刚才我们县委陆书记介绍,去年竹产业已经到了158亿这样的产值,所以说中国所有区域的竹乡,他们跟安吉比都距离相差非常大。我们从竹业到竹根是全竹利用。我们行业一直在说安吉的竹子是“吃干榨尽”。

永裕在安吉这两年是一直专业从事竹产品的开发,我们从竹子的地板到竹子的家具到竹子的装饰材料,这两年应该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得益于行业的发展,也得益于永裕这两年的努力。我想这次上海设计节举办竹材设计应用和推广,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对竹产业是一个非常大的契机,今后为我们竹产业能得到更大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永裕这次举办永裕杯设计这样一个大奖赛,我认为不仅仅是推广永裕,也是为永裕乃至整个行业在设计领域,在装饰领域,在应用领域能得到长足的很大的进步。所以刚才我说竹制品的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所以我希望我们的设计师,我们的消费者能更多的了解我们的竹产品,去使用竹产品,对人类对环保对我们的低碳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和贡献。

【房天下】:房天下也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向大家推荐这样一个竹装饰在室内装饰的应用。但是目前设计师对竹产品的了解比较匮乏,那么你是否有想过在设计师群体乃至消费者中间怎么推广我们的竹产品呢?

【陈永兴】:房天下其实是一个非常知名的网站,对于装饰行业当中影响力很大,我们这次举办永裕杯竹材装饰装修应用这样的一个大奖赛,我们完全可以和房天下进行合作,进行推介,让我们的设计师,我们的消费者,以及相关的一些行业起到更好的作用和效果。

【房天下】:谢谢,我们也希望安吉的竹产业能给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促进安吉县的经济发展,今天谢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谢谢!

【陈永兴】:谢谢房天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