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色家博会宣传:联合“绿色建博会”联动宣传

2013-07-22 10: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第3届(上海)绿色家博会将于8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海绿色家博会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2013第3届(上海)绿色家博会将于8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海绿色家博会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为了进一步整合承办方各资源,进一步扩大绿色家博会受众资源,达到营销推广绿色家博会的目的,组委会就三方承办单位的资源做了进一步整理,与旗下各展会和活动进行互动宣传。

绿色家博会

现代国际展览2013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简称绿色建博会)门票背面为“绿色家博会广告宣传页”。

8月是传统的装修旺季,为了给装修业主及消费者搭建实惠的家装、建材、家具、家电一站式采购平台,8月9-1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2013上海绿色家博会组委会联合一二线知名品牌,集结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家用电器、家具家纺软装、装饰公司、地板门窗、吊顶、油漆涂料等品类的资源,全面启动装修采购大“惠”战!敬请关注!

官网免费索票:www.homexpo.c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