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 乌鲁木齐店·重装开业

2013-06-18 14: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日上午,大风范(乌鲁木齐)专卖店,在中国十强家具商场—乌鲁木齐万佳国际家具广场(三楼3A04)重装开业。大风范.专注欧式家具25年.把男人味融入每一件家具。此次大风范(乌鲁木齐)专卖店的重装升级,意在展示大风范的卓越品质及满足客户所需,帮助客户在乌鲁木齐就能选购上地道的欧式家具。

6月1日上午,大风范(乌鲁木齐)专卖店,在中国十强家具商场—乌鲁木齐万佳国际家具广场(三楼3A04)重装开业。

大风范.专注欧式家具25年.把男人味融入每一件家具。此次大风范(乌鲁木齐)专卖店的重装升级,意在展示大风范的卓越品质及满足客户所需,帮助客户在乌鲁木齐就能选购上地道的欧式家具。

大风范欧式家具,始创于1988年,坐落于中国欧式家具产业基地---浙江•玉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浙江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玉环县家具协会主席单位。大气、高贵的欧式家具特质,精湛、专业的家具经验,二十五年服务消费者品质,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忠实青睐。

目前,大风范品牌专卖网络已遍布一、二线城市,强有力的品牌运营,明码实价的销售体系、稳健贴心的服务体系,让大风范欧式家具,更受广大欧式家具消费者的爱戴和推崇。

大风范欧式家具 大风范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长餐桌和四门酒柜,适合家庭日常的聚会。

大风范欧式家具 大风范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床,独特的花形雕刻,低调高贵。

大风范欧式家具 大风范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小书柜和书桌,适用面积适中的书房,轻松惬意的阅读环境。

大风范欧式家具 大风范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沙发,细腻的c形雕刻和s形曲线,搭配上扬的双角,大气中透着优雅。

大风范欧式家具 大风范专卖店

凯旋系列XV组沙发,线条舒展圆润,沉稳中散发温柔。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