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雾浴美”体验:一机多功能 照顾家人全方位

2013-05-16 16:38:00  房天下 黄小容 王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松下推出了一款新产品:雾浴美。这是一款革新性产品,因为它把浴霸和桑拿机的功能进行了整合;更神奇的是,它的纳米水分子设置可以将水粒子细化至直径不到1微米,所以,使用过程中就算你带着眼镜捧着书本阅读,纸张也不会打湿、镜片也不会产生雾气。百闻不如一见,今天房天下记者就带大家去体验体验这款产品。

2013年,松下推出了一款新产品:雾浴美。这是一款卫浴行业里的革新性产品,这么来介绍吧,它比普通浴霸多了桑拿功能、比普通桑拿机多了浴霸功能;更神奇的是,它的纳米水分子设置可以将水粒子细化至直径不到1微米,所以,使用过程中就算你带着眼镜捧着书本阅读,纸张也不会打湿、镜片也不会产生雾气。

经过反复考察,松下在上海、广州、北京这三座重点城市挑选了一些高级会所进行合作——例如在上海,松下选择了“十月皇后”会所——在这些会所里,松下公司安装了雾浴美产品提供给会员们体验使用。今天(5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上海市丽园路502号的“十月皇后”会所,这里的运营经理陆蓉蓉热情地为我们介绍了体验接待流程及松下产品特性。

松下“雾浴美”体验:一机多功能 照顾家人全方位

“十月皇后”会所   拍摄地点:上海

松下“雾浴美”体验:一机多功能 照顾家人全方位

“十月皇后”会所   拍摄地点:上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