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橱柜首席品牌 Merillat美睿厨房正式入驻中国

中国橱柜行业“大品牌”时代来临
2012-10-16 10: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2年10月11日晚,“北美典范盛世传承”Merillat美睿厨房入驻中国品牌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在充满美式激情与浪漫的品牌盛宴中,拥有66年品牌历史的Merillat美睿厨房高调亮相,启动了美睿入驻中国仪式,正式宣告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厨房入驻中国,中国橱柜行业迎来了真正的大品牌时代。

2012年10月11日晚,“北美典范盛世传承”Merillat美睿厨房入驻中国品牌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在充满美式激情与浪漫的品牌盛宴中,拥有66年品牌历史的Merillat美睿厨房高调亮相,MASCO集团领导、路达集团领导、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一起启动了美睿入驻中国仪式,正式宣告北美橱柜首席品牌——Merillat美睿厨房入驻中国,中国橱柜行业迎来了真正的大品牌时代。

北美橱柜 Merillat美睿厨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会、台北市建筑开发商业同业公会、新加坡同仁、福建省橱柜行业协会、万科、万达集团、招商地产、绿城集团、保利地产、首开地产、建发房产等众多领导和房产开发商老总,中国房地产报、搜狐家居、安邸等50余家媒体代表、家装设计师精英,参加了当晚的发布会。业内人士认为,Merillat美睿进入中国市场必将引发中国橱柜行业一次新的洗牌,中国橱柜行业大品牌时代已经来临。

Merillat美睿是全球泛家居行业领袖级企业MASCO集团旗下橱柜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1946年开始为全球提供高品质橱柜产品,生产基地遍布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地。为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提供超7000万套精品橱柜,是美国集橱柜,浴室柜和家居柜产品的生产商,北美销量的橱柜品牌,是北美橱柜首席品牌、美国建筑商的品牌,全球的橱柜厂商之一。

北美橱柜 Merillat美睿厨房

2012年面对愈发成熟并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MASCO集团正式决定携手亚洲厨卫五金生产商路达集团合资成立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负责MASCO橱柜集团在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美睿中国将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橱柜产品,覆盖中高端橱柜市场,包括高端的原装进口系列、合资国产系列和Kabinet凯美·妮特产品系列,让国际品牌不再遥不可及。

北美橱柜 Merillat美睿厨房

美睿中国工厂位于厦门,占地45万平方米,是全球的独立厨卫产、研、销基地,也是世界一流的数字化整体厨房制造基地,此外美睿中国还设立了国内的整体厨房高新实验室。美睿中国按照Merillat美睿全球统一标准,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执行Merillat美睿全球严格的生产标准。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

“当欧洲各国还在治疗二战创伤的时候,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密歇根州,Merillat美睿成立,开启了现代整体厨房制造新纪元。”MASCO集团全球副总裁DAVID如是说:“标准化生产、防火板、自动关闭铰链技术、实木门板、一次性安装模式、厨房操作分区……这些是66年来,Merillat美睿为全球橱柜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MASCO集团同路达在卫浴方面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有着深厚的信任背景,我相信Merillat美睿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房生活理念,Merillat美睿入驻中国必将成为全球橱柜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事件”。

北美橱柜 Merillat美睿厨房

路达集团总裁陈雅雅女士表示:“从事多年的卫浴五金制造行业,我们认为中国的橱柜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我国橱柜市场缺乏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品牌,Merillat美睿这一北美橱柜首席品牌入驻,一方面是看好我国的橱柜市场发展前景,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国际先进橱柜研发、生产经验,加速我国橱柜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带着优雅、自由、阳光的厨房梦想,Merillat美睿将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国际化厨房生活理念。

Merillat美睿和全美的房产商之一的Pulte Corporation普尔特房屋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并于2002年和Masco集团旗下另一个姊妹橱柜公司Quality Cabinets一同成为Pulte Corporation普尔特房屋公司的最主要供应商。凭借着强大的制造实力和品牌优势,Merillat美睿已经连续10年成为北美各大房地产商的橱柜品牌。

北美橱柜 Merillat美睿厨房

据悉,Merillat美睿还参加了10月11日-14日的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厨房卫浴用品展览会,在展会上Merillat美睿每天均举办了富有美式风格的主题演出活动,外籍导购、洋模特、五星级酒店大厨教您做菜、电视台现场录制节目……充分演绎了Merillat美睿的北美血统,国际品牌的风范一览无遗。

北美橱柜 Merillat美睿厨房

在展会上,Merillat美睿还展示了2013年的新品系列——“迈阿密”和“托斯卡纳”。这两套产品是Merillat美睿进入中国的献礼,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由Merillat美睿欧洲首席设计师、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科隆“杜邦”奖、米兰“青年设计奖”、罗马“casaidea”奖的获得者,吉诺卡罗洛(Gino Carollo)先生亲自操刀,数十次自我推翻,二十余次会议激荡。这两套产品均采纳了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结合现代橱柜的发展流行趋势,将领先的橱柜生产技术与新颖的设计理念有机融合,师出同门而又风格迥异各有特色。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merillat.com.c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